笑话:年纪大了的烦恼(图)

发表:2017-10-0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笑话:年纪大了的烦恼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

记者采访一95岁高龄的老太,问她年纪大了之后有没有什么烦恼。奶奶想了想答道:“我一向都喜欢比自己年龄大的、成熟稳重的男生。现在都死光了哎。”

2、

爸爸:儿子,你已经四岁了,我想把你送去幼儿园全讬。儿子:不行。爸爸:为什么?儿子:我怕羞,再说全脱容易感冒。

3、

排球场地南北双方打得热火朝天,一外来观球者大喊:南方加油!南方加油!一胖妞不服,大声叫到:女方加油!女方加油!

4、

给女友家从车上往屋里扛麦子,我扛一袋女友爸也扛一袋。俺心想这咋行,毕竟我是年轻人,于是我加快了步伐。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努力终于超过了女友爸,最后比他多扛了几袋。女友爸过来乐呵呵的说:“看来一顿吃五碗饭的人,就是比我一顿只吃两碗的人体力好!”

5、

一对夫妻开车去蜜月旅行,结果半路上车子引擎突然熄火,老公修了半天,车子还是不动。看老公满头大汗,老婆安慰说:“前面不远的地方有家旅馆,我们先去那边住一晚,明天早上起来,车子就会自己好的,不用担心。”老公说:“那是结婚之前的事,这一次车子是真坏了!”

6、

朋友是个特别“作”的女人。有次邀请她和她老公来我家玩,我切了一个西瓜给他们,她让她老公把西瓜籽一颗一颗挑出来,说自己实在见不得有籽的东西。看到他们大秀恩爱,一旁的老公终于按耐不住了,默默地去冰箱拿出了火龙果。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