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人道 GUCCI宣告「棄用皮草」(組圖)

發表:2017-10-16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倡議人道GUCCI宣告「棄用皮草」
倡議人道引領時尚 GUCCI「棄用皮草」!

1921年於佛羅倫斯創辦的義大利時裝品牌古馳(Gucci),一直是引領全球時尚潮流的流行精品,古馳高層12日在倫敦宣布,自明年起將不再使用皮草,還要將庫存的皮草產品全數拍賣,這項改變會從古馳2018年春夏系列開始執行。

倡議人道GUCCI宣告「棄用皮草」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的總裁兼執行長畢札利(Marco Bizzarri)去年12月獲得國際商業領袖獎。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的總裁兼執行長畢札利(Marco Bizzarri)12日在倫敦時尚學院宣布:「明年開始將不再使用皮草」並表示:這項變革「證明我們將永續性化作企業內在本質一部分的堅定承諾」。據時《BoF》報導,畢札利接受採訪時提到:「現在還使用皮草面料有一點過時,一點也不摩登,這就是我們這樣做的原因!此外,創意肯定能在皮草以外的地方展現。」

倡議人道GUCCI宣告「棄用皮草」
國際人道協會肯定古馳的變革是:「富有同情心的決定」。(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悉,畢札利計畫將品牌庫存的動物皮草產品全數拍賣,收入將捐給倡議動物權的組織「國際人道協會(HSI)」和「反活體解剖聯盟(LAV)」,目前時尚圈還有Stella McCartney、Calvin Klein、Ralph Lauren、ARMANI等品牌,皆表示不使用皮草。國際人道協會會長卜洛克(Kitty Block)對古馳這個決定給予相當的肯定,表示此項變革是:「富有同情心的決定」。外界評估,此舉可望掀起時尚界不再殘害動物獲取皮草做為原料的正面效應。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