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家暴受害者 絕望中勇敢重建自己(組圖)

發表:2017-10-16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曾是家暴受害者 絕望中勇敢重建自己
如今的威爾寧(Melissa Wiringi)知性而美麗。(圖片來源:威爾寧臉書)

【看中國2017年10月16日訊】如今的32歲的威爾寧(Melissa Wiringi)知性而美麗,渾身散發著女性的溫柔,而幾年前她遭受著身體和精神的雙重家暴,曾絕望的一度想要自殺......

澳洲《每日郵報》報導,威爾寧在與丈夫生活的三年時間裏,有兩年半都是在家暴中度過,自從他染上毒品,就成了魔鬼般的另一個人。

威爾寧幻想著丈夫會有所改變,她在煎熬的日子裡生下一子,沒想到丈夫沒有收斂,竟在她又懷孕7月時,揮著斧頭向她扔過來,還掐住她的脖子威脅說要殺死她,幸好他們的兒子當時去了外婆家,沒有看到這一幕。

受驚嚇的威爾寧連忙躲進浴室,絕望地看著丈夫瘋狂捶打浴室的門。儘管丈夫的行為已相當離譜,威爾寧覺得自己不可能離開他,因為她無法一個人看著孩子出生,也無法當一個單親媽媽撫養孩子。

丈夫經常對她說:「你遇上我很幸運,除了我沒人能忍受你的‘廢話’。你連一個孩子都養不了,更別說兩個孩子。」這些話像刀子割著威爾寧的心,她無法相信自己的愛人竟對自己說出這樣的話。

威爾寧現在想來,當初認識丈夫時,他就有心理虐待的傾向,但當時被愛情麻痺了的威爾寧忽視了這些。例如,在夫婦倆開車時,丈夫突然拉起手剎,他有一天踢壞車子的副駕駛車門,他還有非常強的佔有慾,時而非常熱情,時而又很冷漠。

在預產期還有兩週,威爾寧又遭到家暴。這一次,她拿起浴袍上的繩子,裹在脖子上,走到衣櫃前想著怎麼吊死自己,但看到肚子裡的寶寶時,她決定再忍一忍。

一張威爾寧抱著兒子的照片是她在情緒最低谷時拍的,但她的笑容隱藏了發生的一切,其實那段時間她都在想著怎麼去死。

她曾是家暴受害者絕望中勇敢重建自己
威爾寧的笑容隱藏了所遭受的一切。(圖片來源:威爾寧臉書)

威爾寧講述著令她無數次想要自殺的遭遇,而幸運的是,現在她已擺脫了丈夫,和兩個孩子過上了不再充斥暴力的美好生活,她說雖然重建自己的過程非常痛苦,但她不想再繼續當個行屍走肉。

現在的威爾寧已有了新的伴侶,並養育了第三個孩子,她的前夫因為其它事件入獄。

她曾是家暴受害者 絕望中勇敢重建自己
威爾寧有了新伴侶,和孩子們幸福生活。(圖片來源:威爾寧臉書)

威爾寧把自己的可怕經歷寫進了書裡,她想以此拯救家暴受害者走出來,激勵那些缺乏自信、焦慮、創傷後應激障礙的女性。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