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殺人黨和缺德黨的十九大

——不讓吃飯是在為人「謀幸福」?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17-10-19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0月19日訊】不讓吃飯是在為人「謀幸福」?

——廖祖笙寫給習近平的第六十三份借據

習近平先生,你在十九大的報告中說,中國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我想問問先生:阻斷一切生活來源,對遭受人生大痛者雪上加霜,將其一家老小公然置於人為餓殺的境地,不讓人吃飯,這是否也算是你黨的初心和使命,是否也算是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

回眸先生主政中國的這五年,我家過的真不知是怎樣的日子:我年邁的母親和岳母先後蹊蹺遭到重創,我的飯碗總是被下流地打碎,我的家旁高懸了多個監控探頭,我的郵箱被禁用,推特被禁用,我開了多年的谷歌博客被完全清空,谷歌賬戶同時也被禁用,我家還遭到過槍擊……為求生存,我從前年底開始向先生哀哀呼告到現在,形同訴求於木頭,訴求於空氣,你說的「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那個黨,是存在於地球呢,還是存在於外星球?

我家是這樣的一種情形,千千萬萬的中國百姓,在過去的五年來,感受到的也不例外是黑暗無邊。「依法治國」和「反腐」的旗幟迎風招展,可血旗之下,無盡流淌的一樣是中國人的斑斑血淚。迫害無處不在,腐敗無處不在,周永康的餘孽們在「習李新政」時期更是有恃無恐,遑論一般人群,就連律師精英群體,在這個「法治國家」都無法免遭殘酷的迫害。只是因為依法行使了法定的權利和自由而已,各種人群就被黨國強行佩戴了無形的五芒星,有人被迫害致死,有人蒙冤入獄,有人被迫逃亡,有人被迫害得就連飯都吃不上……

習近平先生,社會存在決定社會意識。請別忘了黨處在責任鏈的末端,在上述種種黑暗的現實面前,請捫心自問,你說的那個「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黨,究竟在哪?黨在國之上,黨在法之上,黨在人之上,黨可以輕巧擼掉黨國任何人的官帽,黨可以遠隔重洋同異族親密摟摟抱抱,黨唯獨不能有效約束公門中人依法依規辦事,不能制止迫害,不能看到治下國人種種真實存在的苦難……黨「怪異」至此,行屍走肉至此,怎麼去為「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習近平先生,恕我直言,在過去的五年來,我同許多苦難的中國人一樣,並未看到黨的品性有什麼顯見的改善。當有形和無形的迫害還是這般真確地存在時,這個信誓旦旦要「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黨,更多的還是會讓人想到二戰時期的納粹黨。說這個黨是一個新興的納粹黨,實質都是對這個黨的一種抬舉,當時的德國納粹黨曾洶洶面向過異族,但並未滅絕人性地對待過自己的同胞。納粹黨主張並認定「國家應供給公民工作及生活為其首要任務」、「一切德意志公民應享有同等的權利和義務」、「國家必須保護母親和兒童」……而這個黨治下的種種,已日漸讓人無語。

習近平先生,給黨貼上某種標籤是容易的,讓黨的品性出現某些顯見的改善,讓人從此對其真的刮目相看,是需要有一定的事實和人性作為支撐的。與無數大旱望雲的人群相比,我所要的少之又少,不過是要求先生制止迫害,給碗飯吃而已,訴求卑微至此,尚且求而不得,那些不切實際指望先生引領中國走向民主、憲政、法治等等的人群,就更加只能是白日做夢。所謂「中國夢」,所謂這夢那夢,已經夢了五年了,夢到頭來,事實證明了不過只是一場噩夢。以夢治國,可以公然下流得不讓人吃飯,這算是特色黨的又一種特色和創舉,不能說這也是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

長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寫我心,被匪國納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斷下流敲掉飯碗……萬般無奈,於公元2017年10月18日,向習近平先生象徵性借一分錢吃飯,以此記錄一段黑暗的歷史。此據。

寫於2017年10月18日

---------------------------------------------------------

殺人黨和缺德黨的十九大

——廖祖笙寫給習近平的第六十四份借據

習近平先生,在「偉大的首都」召開的十九大,對有些人群而言,是什麼樣的十九大?是殺人黨的十九大,缺德黨的十九大,殭屍黨的十九大,餓飯黨的十九大,變態黨的十九大……在百姓並無真正選舉權和罷免權的黨國,所謂這「大」那「大」的盛宴,是屬於特定階層的,不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在這個魔窟掙扎得極之艱難和辛苦,無法為邪黨、惡黨的禍國殃民而喝采。

在一黨獨大的黨國,「天下獨大黨」始終處在責任鏈的末端,對於愈演愈烈的種種非人間慘像,對於日趨惡化的中國人權,對於顯現已久的國已不國,中共難辭其咎。倘若中共真的還有點良知,真的心系萬民,真的還能為國家的前程和百姓的福祉略作思考,亟需做的,就該是盡早解散這個天怒人怨的邪黨、惡黨,信守在野時的政治承諾,確實還政於民,而非再自娛自樂,在風聲鶴唳召開這「大」那「大」。

說中共是個殺人黨,你的內心該也會認同。中共在未得江山之前,打著「成立民主聯合政府」、「解放全中國」的旗號進行政治詐騙,將一個原本好端端的國家殺得屍橫遍野,殺得血流成河,在沐猴而冠後,又以「鎮反」、「平暴」、「維穩」、「建設」等種種名目殺人,殺學生、殺市民、殺不同政見者、殺不同信仰者、殺捍衛家園者……中共的雙手早在幾十年前,就已沾滿了中國人的鮮血,到現在也還是在對有些人群,進行有形或無形的絞殺。

說中共是個缺德黨,你的內心該也會認同。中共煞有介事「執政」的這幾十年,對一個文明古國的道德基礎進行了前所未有的破壞,身為「執政黨」的中共,「執政」所充當的,不是一個道德風向標的角色,不是榜樣的角色,而是極盡破壞道德傳承之能事的角色,「改革開放」之後更是與民爭利,在巧取豪奪、強加百姓生存重負中,於國人的生存之路上設下了種種的埋伏。中國人在四處氾濫的道德淪喪中,生息環境遭到全面破壞,「食有毒、穿有毒、住不實」,整個國家出現了此前幾千年來不曾出現過的道德滑坡。

說中共是個殭屍黨,你的內心該也會認同。鹿走蘇臺的黨國,有真意義上的執政黨存在嗎?黨國有真正行使過國家的職能嗎?沒有。百姓不出事則已,一出事即刻就會發現,黨委是虛設的,政府是虛設的,公安是虛設的,法院是虛設的……前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惡貫滿盈,所衍生的冤假錯案不知凡幾,周永康倒臺多年了,全國各地的冤民照樣是張袂成陰。殭屍黨治下,「三騙胡同」繼續敷衍一切,並不解決任何問題,周永康的餘孽們同樣是橫行不法,公然和殺人犯、搶劫犯等等同穿一條連襠褲。殭屍黨對於民間的各種行號臥泣,一樣是視而不見,充耳不聞,不理,不管。

說中共是個餓飯黨,你的內心該也會認同。中共在野時也同樣是嘗過挨餓的滋味的,在使勁忽悠人上街「反飢餓,反迫害」,將整個國家殺得面目全非、搖身一變後,又開始轉而去餓別人。你家在遭受匪黨的迫害時,也一樣是嘗過挨餓的滋味的,現在你成了「人上人」,成了餓飯黨的黨魁,則可以長年累月無視別家的老人和孩子正在挨餓。為了免於挨餓,我從前年底向你哀哀呼告到現在,聲聲血、字字淚地專向你撰文幾十篇,時至今天生存情境也得不到任何改善。向你求口飯吃尚且像是與虎謀皮,要是求你為我慘遭謀殺的兒子廖夢君主持公道,求你將中國導向民主、憲政和法治,豈不更像是與虎謀皮?

說中共是個變態黨,你的內心該也會認同。中共變態到了什麼程度,變態到了滑天下之大稽的程度。旁的不說,單說這次十九大前的變態,就足以讓人目瞪口呆。「執政黨」開次大會而已,普羅大眾並無選舉權和罷免權,何苦要搞得風兵草甲,何苦要放任鷹犬走狗四處踐踏人權?有些超市不能賣菜刀,不能賣鞭炮,有些地方的周永康餘孽則四處隨意抓人,有些人不被允許在「盛會」期間出門,有些人則被敲掉了飯碗,因「盛會」的即將召開再次挨餓……變態黨的各種變態招數下,真是出盡了自我的洋相,這委實太變態了。

習近平先生,以黨國的政治格局,我毫不懷疑你在進行權力重組後,會在權力巔峰延續你的「強勢」,但在表面「強勢」的背後,也請你多為國家的前程和百姓的福祉想想,同時也為自己的未來想想,能對這個臭不可聞的邪黨、惡黨,有一個更清醒的認知。連年「反腐」之後,你與官場魑魅魍魎的梁子已經結下,這股無法無天的勢力不擇手段,喪盡天良,從未停止過對你進行凶猛的反撲,在日益糟糕的人權狀況下,民憤也一直是處在沸騰狀態,此情此景,你好比是坐在了火山口,隨時可能面對的是排山倒海的岸谷之變。希望你和你的團隊,在十九大之後,能以真正的大智慧、大胸襟,為自我贏得海闊天空,同時也贏得國家的平穩過渡。

長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寫我心,被匪國納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斷下流敲掉飯碗……萬般無奈,於公元2017年10月18日,向習近平先生象徵性借一分錢吃飯,以此記錄一段黑暗的歷史。此據。

寫於2017年10月1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