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杀人党和缺德党的十九大

——不让吃饭是在为人“谋幸福”?

作者:廖祖笙 发表:2017-10-19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19日讯】不让吃饭是在为人“谋幸福”?

——廖祖笙写给习近平的第六十三份借据

习近平先生,你在十九大的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想问问先生:阻断一切生活来源,对遭受人生大痛者雪上加霜,将其一家老小公然置于人为饿杀的境地,不让人吃饭,这是否也算是你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否也算是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回眸先生主政中国的这五年,我家过的真不知是怎样的日子:我年迈的母亲和岳母先后蹊跷遭到重创,我的饭碗总是被下流地打碎,我的家旁高悬了多个监控探头,我的邮箱被禁用,推特被禁用,我开了多年的谷歌博客被完全清空,谷歌账户同时也被禁用,我家还遭到过枪击……为求生存,我从前年底开始向先生哀哀呼告到现在,形同诉求于木头,诉求于空气,你说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那个党,是存在于地球呢,还是存在于外星球?

我家是这样的一种情形,千千万万的中国百姓,在过去的五年来,感受到的也不例外是黑暗无边。“依法治国”和“反腐”的旗帜迎风招展,可血旗之下,无尽流淌的一样是中国人的斑斑血泪。迫害无处不在,腐败无处不在,周永康的余孽们在“习李新政”时期更是有恃无恐,遑论一般人群,就连律师精英群体,在这个“法治国家”都无法免遭残酷的迫害。只是因为依法行使了法定的权利和自由而已,各种人群就被党国强行佩戴了无形的五芒星,有人被迫害致死,有人蒙冤入狱,有人被迫逃亡,有人被迫害得就连饭都吃不上……

习近平先生,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请别忘了党处在责任链的末端,在上述种种黑暗的现实面前,请扪心自问,你说的那个“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究竟在哪?党在国之上,党在法之上,党在人之上,党可以轻巧撸掉党国任何人的官帽,党可以远隔重洋同异族亲密搂搂抱抱,党唯独不能有效约束公门中人依法依规办事,不能制止迫害,不能看到治下国人种种真实存在的苦难……党“怪异”至此,行尸走肉至此,怎么去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习近平先生,恕我直言,在过去的五年来,我同许多苦难的中国人一样,并未看到党的品性有什么显见的改善。当有形和无形的迫害还是这般真确地存在时,这个信誓旦旦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更多的还是会让人想到二战时期的纳粹党。说这个党是一个新兴的纳粹党,实质都是对这个党的一种抬举,当时的德国纳粹党曾汹汹面向过异族,但并未灭绝人性地对待过自己的同胞。纳粹党主张并认定“国家应供给公民工作及生活为其首要任务”、“一切德意志公民应享有同等的权利和义务”、“国家必须保护母亲和儿童”……而这个党治下的种种,已日渐让人无语。

习近平先生,给党贴上某种标签是容易的,让党的品性出现某些显见的改善,让人从此对其真的刮目相看,是需要有一定的事实和人性作为支撑的。与无数大旱望云的人群相比,我所要的少之又少,不过是要求先生制止迫害,给碗饭吃而已,诉求卑微至此,尚且求而不得,那些不切实际指望先生引领中国走向民主、宪政、法治等等的人群,就更加只能是白日做梦。所谓“中国梦”,所谓这梦那梦,已经梦了五年了,梦到头来,事实证明了不过只是一场噩梦。以梦治国,可以公然下流得不让人吃饭,这算是特色党的又一种特色和创举,不能说这也是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长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写我心,被匪国纳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断下流敲掉饭碗……万般无奈,于公元2017年10月18日,向习近平先生象征性借一分钱吃饭,以此记录一段黑暗的历史。此据。

写于2017年10月18日

---------------------------------------------------------

杀人党和缺德党的十九大

——廖祖笙写给习近平的第六十四份借据

习近平先生,在“伟大的首都”召开的十九大,对有些人群而言,是什么样的十九大?是杀人党的十九大,缺德党的十九大,僵尸党的十九大,饿饭党的十九大,变态党的十九大……在百姓并无真正选举权和罢免权的党国,所谓这“大”那“大”的盛宴,是属于特定阶层的,不是属于我们的。我们在这个魔窟挣扎得极之艰难和辛苦,无法为邪党、恶党的祸国殃民而喝彩。

在一党独大的党国,“天下独大党”始终处在责任链的末端,对于愈演愈烈的种种非人间惨象,对于日趋恶化的中国人权,对于显现已久的国已不国,中共难辞其咎。倘若中共真的还有点良知,真的心系万民,真的还能为国家的前程和百姓的福祉略作思考,亟需做的,就该是尽早解散这个天怒人怨的邪党、恶党,信守在野时的政治承诺,确实还政于民,而非再自娱自乐,在风声鹤唳召开这“大”那“大”。

说中共是个杀人党,你的内心该也会认同。中共在未得江山之前,打着“成立民主联合政府”、“解放全中国”的旗号进行政治诈骗,将一个原本好端端的国家杀得尸横遍野,杀得血流成河,在沐猴而冠后,又以“镇反”、“平暴”、“维稳”、“建设”等种种名目杀人,杀学生、杀市民、杀不同政见者、杀不同信仰者、杀捍卫家园者……中共的双手早在几十年前,就已沾满了中国人的鲜血,到现在也还是在对有些人群,进行有形或无形的绞杀。

说中共是个缺德党,你的内心该也会认同。中共煞有介事“执政”的这几十年,对一个文明古国的道德基础进行了前所未有的破坏,身为“执政党”的中共,“执政”所充当的,不是一个道德风向标的角色,不是榜样的角色,而是极尽破坏道德传承之能事的角色,“改革开放”之后更是与民争利,在巧取豪夺、强加百姓生存重负中,于国人的生存之路上设下了种种的埋伏。中国人在四处泛滥的道德沦丧中,生息环境遭到全面破坏,“食有毒、穿有毒、住不实”,整个国家出现了此前几千年来不曾出现过的道德滑坡。

说中共是个僵尸党,你的内心该也会认同。鹿走苏台的党国,有真意义上的执政党存在吗?党国有真正行使过国家的职能吗?没有。百姓不出事则已,一出事即刻就会发现,党委是虚设的,政府是虚设的,公安是虚设的,法院是虚设的……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恶贯满盈,所衍生的冤假错案不知凡几,周永康倒台多年了,全国各地的冤民照样是张袂成阴。僵尸党治下,“三骗胡同”继续敷衍一切,并不解决任何问题,周永康的余孽们同样是横行不法,公然和杀人犯、抢劫犯等等同穿一条连裆裤。僵尸党对于民间的各种行号卧泣,一样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不理,不管。

说中共是个饿饭党,你的内心该也会认同。中共在野时也同样是尝过挨饿的滋味的,在使劲忽悠人上街“反饥饿,反迫害”,将整个国家杀得面目全非、摇身一变后,又开始转而去饿别人。你家在遭受匪党的迫害时,也一样是尝过挨饿的滋味的,现在你成了“人上人”,成了饿饭党的党魁,则可以长年累月无视别家的老人和孩子正在挨饿。为了免于挨饿,我从前年底向你哀哀呼告到现在,声声血、字字泪地专向你撰文几十篇,时至今天生存情境也得不到任何改善。向你求口饭吃尚且像是与虎谋皮,要是求你为我惨遭谋杀的儿子廖梦君主持公道,求你将中国导向民主、宪政和法治,岂不更像是与虎谋皮?

说中共是个变态党,你的内心该也会认同。中共变态到了什么程度,变态到了滑天下之大稽的程度。旁的不说,单说这次十九大前的变态,就足以让人目瞪口呆。“执政党”开次大会而已,普罗大众并无选举权和罢免权,何苦要搞得风兵草甲,何苦要放任鹰犬走狗四处践踏人权?有些超市不能卖菜刀,不能卖鞭炮,有些地方的周永康余孽则四处随意抓人,有些人不被允许在“盛会”期间出门,有些人则被敲掉了饭碗,因“盛会”的即将召开再次挨饿……变态党的各种变态招数下,真是出尽了自我的洋相,这委实太变态了。

习近平先生,以党国的政治格局,我毫不怀疑你在进行权力重组后,会在权力巅峰延续你的“强势”,但在表面“强势”的背后,也请你多为国家的前程和百姓的福祉想想,同时也为自己的未来想想,能对这个臭不可闻的邪党、恶党,有一个更清醒的认知。连年“反腐”之后,你与官场魑魅魍魉的梁子已经结下,这股无法无天的势力不择手段,丧尽天良,从未停止过对你进行凶猛的反扑,在日益糟糕的人权状况下,民愤也一直是处在沸腾状态,此情此景,你好比是坐在了火山口,随时可能面对的是排山倒海的岸谷之变。希望你和你的团队,在十九大之后,能以真正的大智慧、大胸襟,为自我赢得海阔天空,同时也赢得国家的平稳过渡。

长夜漫漫。作家廖祖笙以我手写我心,被匪国纳粹整得家破人亡,被不断下流敲掉饭碗……万般无奈,于公元2017年10月18日,向习近平先生象征性借一分钱吃饭,以此记录一段黑暗的历史。此据。

写于2017年10月1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