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老外額頭刺青「臺灣」引熱議(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10-23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臺灣有名老外喝醉後在刺青店,額頭被刺上「臺灣」2字,下巴刺圖騰。
在臺灣有名老外喝醉後在刺青店,額頭被刺上「臺灣」2字,下巴刺圖騰。(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0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日前在臺灣有名老外喝醉後走進一家刺青店,額頭被刺上「臺灣」2字,被網友指責「超沒道德」,事件成為羅生門。10月22日,刺青師和這名老外均對此事公開回應,刺青師直指當時這名老外對答如流,「是清醒的」並主動要求額頭刺字,而老外則說,「我是喝醉才會刺這裡的」、「老婆現在很生氣」。

臺灣有網友爆料稱,日前有名老外喝醉後走進附近刺青店,店家竟在他爛醉如泥時,在老外額頭刺上「臺灣」二字,老外酒醒後急的不知所措,為了去除額頭刺青,四處求助,引髮網友熱議。

不過,這位幫老外在前額刺上「臺灣」2字的刺青師喊冤表示,當日這名自稱很愛臺灣的老外走進店裡,說想在額頭上刺上「臺灣」2字,以此表達他對這片土地的喜愛,由於當時刺青師聞到老外滿身酒氣,反覆追問他確定要在臉上刺青嗎?但當時這名老外表現卻十分清醒、而且對答如流,非常肯定的跟刺青師說「就是要刺臉上」,於是刺青師便花了1小時左右,將「臺灣」2字刺在這名老外額頭上、圖案刺在下巴上。

《雅虎》消息稱,這位引發熱議的老外是英國人,今年32歲,來臺已12年,還娶了臺灣老婆,他有個中文名字叫羅翰,平日在高雄市經營1間小酒吧,還兼教英文。

老外羅翰在受訪時表示,他當天獨自喝了幾瓶啤酒就醉了,上網搜尋24小時營業的刺青店,他依稀記得要刺青師把「臺灣」刺在額頭上,師傅開價5千元,等開始刺了以後,他現在已經完全忘記後面發生的事了。

然而,他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十分懊喪,也讓老婆對他的行為很不諒解,「我老婆現在很生氣」,「我現在不知該怎麼辦。」

據《自由報》消息稱,針對此事,臺灣皮膚科醫師柯適中表示,這名老外如果想要去除額頭刺青字,可以利用紅寶石或最新皮秒雷射,估計需要5到10次,每次間隔6到8週的清理,所需費用大約10萬到20萬台幣。

此外,這位在額頭刺青「臺灣」的老外羅翰,10月23日凌晨傳出因酒駕被警察攔測,酒測值高達0.83,甚至一度大鬧警局,要求釋放他回家。對此,網友留言表示,「拜託找人幫幫你的酗酒問題吧,別再做危險行為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