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中國速瞄】盤點習近平的「大清洗」(圖)

發表:2017-10-24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24中國速瞄】盤點習近平的「大清洗」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24日訊】盤點習近平的「大清洗」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自習近平上台後大力推行反腐,中共有超過170名正部級與副部級官員被逮捕調查,且有35名政治局委員落馬,包括周永康、孫政才等人,同時習近平當局也對黨內敵對派系進行大規模清洗。

 

當習近平公佈新領導班子 會介紹接班人嗎?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中共「十九大」的中常委人選,即將在25日公佈。預估習近平不會在「十九大」中常委名單中安排接班人,但若真沒有安排「第六代接班人」,或意味著習近平將在2023年任期屆滿後,有繼續執政的規劃。

【10.24中國速瞄】盤點習近平的「大清洗」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東航空姐機艙門墮地 骨折送院治療

東方航空MU5762航班23日在停機坪出港準備時,一名空姐在後客艙門打開的情況下,不慎從2.7米的左後艙門跌落至停機坪地面,經醫生初步診斷,傷者骨折和擦傷,需留院接受治療。該航班原計劃中午12時45從深圳起飛,最終起飛時間為下午2時33分。

空姐
(網路圖片)

 

「野生磨菇王」雲南現形 外觀宛如「大象腳」

雲南網報導,近日雲南省騰沖市的小羅綺坪村內,出現一朵「野生磨菇王」,巨大蘑菇高83.5公分,菌傘直徑40公分,菌杆有20公分粗,被當地村民戲稱為「大象腳」。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好奇詢問,這蘑菇「能不能吃?」經過專家判斷,此為可食用巨大口蘑,主要生長在熱帶及亞熱帶地區。

蘑菇
(網路圖片)

 

江西傳直升機墮毀 駕駛員身亡

江西南昌市瑤湖23日驚傳直升機墮毀事件,官方未公布相關消息,網傳駕駛員在事故中不幸身亡。網傳墮毀直升機屬於華夏九州通用航空公司所有。直升機墮落地面後沒有發生爆炸或起火,但機體損毀嚴重;另有畫面顯示,一名疑似駕駛員被拋出直升機外,鮮血直流。

直升機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