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聽到哪一句?馬上暴露你的內心!(圖)

發表:2017-11-01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用語言表達愛意,有沒有一句話,能夠直擊你的內心?
用語言表達愛意,有沒有一句話,能夠直擊你的內心?(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我們用語言表達愛意表達感恩,有沒有那麼一句話,能夠直擊你的內心

今天帶來一個小測試,當另一半向你表白的時候,你會最喜歡聽到哪一句呢?

男人對你表白時,你最喜歡聽到哪一句?(憑直覺立刻選)

A、這是九十九朵玫瑰,代表我對你長久的愛。

B、這是我為你寫的一首歌,只想唱給你聽。

C、這是一枚價值不菲的鑽戒,希望你喜歡。

D、我可以為你犧牲我的生命。

A、這是九十九朵玫瑰,代表我對你長久的愛。

你是個浪漫有情調的人,俗話說沒有女人不愛鮮花,玫瑰花的花語就代表著愛與美。你一直保持一顆單純善良的心,希望能遇上一段美好的愛情。

你喜歡身材外貌都有一定水平的異性,夠幽默能帶來樂趣,有點大男子主義能讓人放心依靠。你最討厭的對像就是那種不踏實及好高騖遠的男人!

B、這是我為你寫的一首歌,只想唱給你聽。

你有一顆感性的心,優雅是你迷人的氣質。你崇尚精神生活重於物質生活,喜歡與眾不同、博學多才的異性,具有孤獨特質的人,更是深得你心。

你不喜歡的對像,是那種只想用嘴皮子來打動別人,而不實際付諸行動的人。對於花花公子型的男人有絕對的免疫力!

C、這是一枚價值不菲的鑽戒,希望你喜歡。

你用情專一,能被你愛上是一種運氣。你的愛情都是奔著結婚去的,美滿的家庭,對你而言是一種心靈的寄託,有責任感的人才能讓你死心踏地。

同時你痛恨那種用錢來收買女人的男人,認為愛情應該是無價的,那種動不動就提錢的男人,根本就是不懂愛情的人!

D、我可以為你犧牲我的生命。

你敢愛敢恨,總是為愛默默付出。一旦遇到自己認定的人,就會竭盡所能對他好。有時你會過於敏感,沒有足夠的自信心,有時又會過於霸道,希望對另一半有足夠的掌控。

但這種固執有時候會害了你,一旦你遇上了不值得愛的人,也不願輕易放棄,最後傷害的還是自己。希望你能找到完全懂你的那個他,給你安全感,帶你成長。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