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官員稱中國轟炸機「演練攻擊關島」(圖)

發表:2017-11-01 07: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轟-6K 「獾」式轟炸機
中國轟-6K 「獾」式轟炸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Li Pang)

【看中國2017年11月1日訊】美國《防務新聞》週二報導,一些美軍官員表示,中國的轟-6K 「獾」式轟炸機「正在考驗」美軍在關島附近的防禦區域。他們說,中國「正在演練攻擊關島」,這些轟炸機還飛至夏威夷附近。

這些美軍官員表示,儘管朝鮮發展核武器項目的威脅不斷加劇,但與朝鮮的衝突仍被視為「一場我們能夠獲勝的戰鬥」。而面對中國,他們說他們「擔憂事情正在發展的方向」。

這些官員正在隨同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將軍出訪,他們在一場記者會上發表了上述的言論。《防務新聞》的報導稱,中國的一系列舉動讓美軍開始擔憂北京才是太平洋地區最令人不安的潛在威脅。

報導稱,去年日本出動900架次飛機以攔截挑戰日本防空識別區的中國戰機。美軍官員們說,中國的側衛戰機與日本戰機互相近距離相遇已成為日常,而美國與中國之間的戰機攔截事件也在增多。

參聯會主席鄧福德將軍稱中國是太平洋地區一個長期的挑戰,他說:「當我們審視中國正在發展的力量時,我們必須要確保我們保持在太平洋地區擁有履行我們對盟友所作承諾的能力。」

此外他還強調,美國是太平洋地區的大國,並有意留在這一地區,美國未來的經濟繁榮與美國在該地區的安全和政治關係密不可分。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於本週出訪亞太地區,行程包括訪問日本、韓國、中國、越南和菲律賓。鄧福德說他期待一些由中國引發的經濟和安全的擔憂會在此次出訪中被提及。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