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男孩竟然開車上高速 引發多輛警車圍堵(組圖)

發表:2017-11-06 0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速路上
多輛警車經過一番追逐後終於逼停男孩所駕車輛(圖片來源:youtube)

【看中國2017年11月6日訊】10月26日早上,美國俄亥俄州可雷維蘭得市(Cleveland)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了一起飆車追逐事件。一名年僅10歲的男孩,趁媽媽上洗手間的時候,偷拿了車匙,開著爸爸的車離去。

媽媽從洗手間出來後,發現兒子不見了,再看外面,孩子正開著他爸的車離去!於是趕緊開著另一輛車緊追著他,這膽大的男孩後來竟把車開上高速公路。

媽媽見狀也嚇呆了,報警後大批警車趕到,多輛警車閃著警燈,呼嘯著在高速公路上企圖攔下男孩的車,那場面堪比好萊塢大戲。但男孩竟然多次成功避開警車的圍堵,有次竟然把車開到了高速公路中間,穿過中間帶避開警車,向另一方向逃跑,而且曾一度把車子時速提升到100英里(約160公里),險像環生。

不敢怠慢的警察們,開著警車在後面拚命追趕,圍堵幾次失敗後,雙方繼續追逐,男孩為了躲避警車,把車開到了公路邊溝渠狀的草地上,雙方追逐了32英里後,最後一輛警車以「故意碰撞」(intentional contact)的追撞方式,逼停了男孩的車輛,多輛警車馬上趕上包圍住他。成功把車攔截後,男孩當場被逮捕。

警方表示,男孩從駕駛座被警方帶出,並對他實逮捕時,並沒有受傷。但後來為了保險,還是把他送到醫院檢查。男孩被捕時行為態度惡劣,曾向多名警察吐口水。

男孩父親
男孩父親接受採訪(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他後來向警方供稱,因為「覺得無聊」,才偷偷把父親的車開走。而且他也不止一次無照駕駛,根據警方記錄,男孩在10月16日就私自開車上路。

一個年僅10歲,上小學3年級的男孩,是什麼原因使他這麼膽大妄為?事後記者採訪他的父親,這位爸爸稱,這全是兒子愛玩電子遊戲惹得禍!平時兒子就喜歡玩賽車遊戲,那些逼真的模擬駕車形式,和開真車的感覺一樣,常玩這類遊戲的兒子,也許就是這樣懂得了怎樣開車。

無論怎樣,這位10歲的小男孩將會被重罪起訴,成年後會面臨監禁或其它處罰。作為監護人的父母親也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