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這牛吃巧克力長大 牛肉被食客瘋搶(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7-11-11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澳這牛吃巧克力長大牛肉被食客瘋搶
澳洲一農場的牛30個月開始被餵巧克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7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怎樣使牛肉的味道變得更可口?澳洲的農場主們可謂煞費苦心,南澳的一位農場主甚至想出了餵牛巧克力的辦法。結果這個辦法效果非常顯著,使他家的牛肉自帶了一種香甜味道,廣受食客歡迎。

據《澳廣網》11月8日報導,近日,位於南澳東南部Millicent地區的Mayura Station養牛場,使用了一種特殊的食物餵牛,那就是巧克力

目前,該養牛場已經儲存了大約10噸從附近工廠收集來的多餘巧克力。雖然這些巧克力聞起來有點像乾酪蛋糕和糞便混合在一起的味道,但它對牛肉口感的提升有很大幫助。來自Mayura Station的布萊恩(Scott de Bruin)透露,餵給牛吃的其實是含有巧克力的混合物。

他說:「我們的牛不只吃巧克力,飲食很均衡。我們的客戶告訴我們,我們的牛肉具有非常獨特的風味,與市場上的其他品牌不同。牛肉相當甜,還有堅果的味道。」

據陸媒報導,布萊恩初接手農場時,就立志讓自己的牛肉品牌打出一片天地。他潛心研究,還拜訪了日本的牲畜營養專家,耗時兩年時間調配和牛日常飼料,甚至和專家一起試吃。

飼料裡面添加了巧克力、小熊軟糖、草莓軟糖、特色小點心等。平均每頭牛一天吃下兩公斤飼料,另外還有一些巧克力的碎粒。

這一神奇飼料促成了美味的牛肉,米其林星級大廚表示:「許多顧客一週會來吃兩到三次Mayura牛肉。他們喜歡牛肉完美的脂肪配比、柔嫩的質地和醇香的口感。"

還有餐廳主廚表示:「Mayura農場的牛肉與日本本地和牛的不同之處很明顯。Mayura牛肉的大理石花紋比例更高,還擁有獨特的甜味,帶著堅果和黃油的質感,實屬罕見。Mayura牛肉無疑是上乘的牛排之首選。」

2010年,農場高管決定換一種飼料,給牛也換換口味。那時候,他才真正意識到巧克力對牛肉口感的影響。兩個月後,老顧客們紛紛打電話來問為什麼牛肉口味變了,沒有以前好吃。

顧客紛紛投訴:「天吶!你們都做了什麼?你們的和牛質量大不如從前了。」最終,農場管理者又在牛飼料中恢復了巧克力和牛奶軟糖的配比。

農場主說,牛在30個月大的時候被餵巧克力。一開始只餵一點,之後逐漸增加,直到牛走到生命的終點屠宰場為止。在廣袤的半開放養殖場裡,他們常年給牛播放輕柔的曲調,讓它們放鬆身心,快樂成長。

據報導,這種牛肉價格不菲,一塊約300克的牛排在農場零售店的價格為288美元(約1954元人民幣),每千克大約788美元(約5348元人民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