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行宮在哪兒?他們知道!(組圖)

作者:姜平 發表:2017-11-13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的行宮在哪兒?他們知道!
建造這些毛行宮要挑技術好、政治可靠、能守住秘密甚至連家人都不告訴的工程師、設計師、建築師和工人等等一切有關人員。(網路圖片)

其實太子黨最知道中共血腥的醜聞了,在家裡吃飯時聊的都是高層機密,只不過他們沒把這當回事,認為不過是扯些張家長李家短的閑篇兒,當然這個張家李家可不在北京小胡同裡,都是中共最高層領導的「家」。

毛澤東是中共的第一代獨裁暴君。為了維護中共的政權,他的醜事是不許說的,「毛澤東」這個名字已經不僅僅代表他個人,共產黨認為搞倒他,就是搞垮共產黨。所以,維護毛澤東的聲譽就是維護中共的生命!

毛澤東生前的「機要秘書'張玉鳳,歷時三年寫好的回憶錄《回憶在主席身邊的歲月》,經中宣部、毛澤東思想研究室等單位整整審核了四個月,最後決定:該書極不宜發表!

這一點非常被理解。據一個曾去聆聽毛澤東訓教的高官回憶說,那天為了一點兒事,張玉鳳和毛澤東絆起嘴來,最後張玉鳳一邊往外走一邊大發雷霆,對著中國的「紅太陽」狂吼道:「你去死吧!」當時把毛澤東氣得瑟瑟發抖,那位官員在旁邊嚇得目瞪口呆,以為張玉鳳大禍臨頭,結果事後什麼事也沒有。張玉鳳是毛澤東挑上床的,兩口子打架,昨天陰天下雨、今天出大太陽。這一點講真話的彭德懷就不明白事兒了,張玉鳳能上毛澤東的床,怎麼吵都行,賊大膽的彭德懷吃虧就吃在不能上毛澤東的床!

正因為張玉鳳的特殊地位,比毛澤東的任何兒女都有發言權,她寫的毛澤東的事才有價值。毛澤東的女兒願出一百萬人民幣買斷版權,阻止出版,不但說明張玉鳳寫的是實情,也說明她寫的毛澤東一定是個負面形象。

毛澤東有十四個行宮,張玉鳳是否都去過尚不得而知,十四個行宮都去過的中共幹部確實有,但屈指可數,這在共產黨裡也是絕密中的絕密。

建造這些毛行宮要挑技術好、政治可靠、能守住秘密甚至連家人都不告訴的工程師、設計師、建築師和工人等等一切有關人員,光挑這些人組織上就費了不少周章。

毛的行宮在哪兒?他們知道!
毛的行宮之一,韶山滴水洞。(網路圖片)

經過數年,行宮終於都建好了,組織上為這些勞苦功高的有功之臣舉辦了場面熱烈的慶功會,體貼的沒拉下一個人,連身體不適在家休息的也親自用車接來。聽著領導的高度評價,每個人臉上洋溢著幸福滿足的微笑,有的人為黨的關懷感動得直抹眼淚。慶功會後是極其豐盛的宴席,席間只聽得乒乒乓乓的碰杯聲,和「乾杯、干!」的鬧場歡笑聲。也有的人顧不上寒暄,急著先把嘴裡塞滿美食佳餚……

不一會兒,有人捂著肚子喊疼,有的已經冒出了汗珠,有人要跑出去喊人沒走到門口就嚥了氣,橫七豎八的屍體姿勢各異,唯一相同的是在劇毒作用下臉部均極度痛苦而扭曲……

為了不暴露毛澤東的行宮蹤跡,參與建築的人沒有一個活下來的,那由喧囂到死寂的場景比槍林彈雨的沙場還驚心動魄!直到今天,死者的家屬也以為是「因公殉職」!

我原打算讓中共這個不可能解密的密聞爛在我肚子裡,永遠不讓它曝光,今天我決定要把它說出來。也希望所有的炎黃子孫都能清醒,知道共產黨是什麼,它對我們中華民族的危害到底有多深!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