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的行宫在哪儿?他们知道!(组图)

作者:姜平 发表:2017-11-13 1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毛的行宫在哪儿?他们知道!
建造这些毛行宫要挑技术好、政治可靠、能守住秘密甚至连家人都不告诉的工程师、设计师、建筑师和工人等等一切有关人员。(网络图片)

其实太子党最知道中共血腥的丑闻了,在家里吃饭时聊的都是高层机密,只不过他们没把这当回事,认为不过是扯些张家长李家短的闲篇儿,当然这个张家李家可不在北京小胡同里,都是中共最高层领导的“家”。

毛泽东是中共的第一代独裁暴君。为了维护中共的政权,他的丑事是不许说的,“毛泽东”这个名字已经不仅仅代表他个人,共产党认为搞倒他,就是搞垮共产党。所以,维护毛泽东的声誉就是维护中共的生命!

毛泽东生前的“机要秘书'张玉凤,历时三年写好的回忆录《回忆在主席身边的岁月》,经中宣部、毛泽东思想研究室等单位整整审核了四个月,最后决定:该书极不宜发表!

这一点非常被理解。据一个曾去聆听毛泽东训教的高官回忆说,那天为了一点儿事,张玉凤和毛泽东绊起嘴来,最后张玉凤一边往外走一边大发雷霆,对着中国的“红太阳”狂吼道:“你去死吧!”当时把毛泽东气得瑟瑟发抖,那位官员在旁边吓得目瞪口呆,以为张玉凤大祸临头,结果事后什么事也没有。张玉凤是毛泽东挑上床的,两口子打架,昨天阴天下雨、今天出大太阳。这一点讲真话的彭德怀就不明白事儿了,张玉凤能上毛泽东的床,怎么吵都行,贼大胆的彭德怀吃亏就吃在不能上毛泽东的床!

正因为张玉凤的特殊地位,比毛泽东的任何儿女都有发言权,她写的毛泽东的事才有价值。毛泽东的女儿愿出一百万人民币买断版权,阻止出版,不但说明张玉凤写的是实情,也说明她写的毛泽东一定是个负面形象。

毛泽东有十四个行宫,张玉凤是否都去过尚不得而知,十四个行宫都去过的中共干部确实有,但屈指可数,这在共产党里也是绝密中的绝密。

建造这些毛行宫要挑技术好、政治可靠、能守住秘密甚至连家人都不告诉的工程师、设计师、建筑师和工人等等一切有关人员,光挑这些人组织上就费了不少周章。

毛的行宫在哪儿?他们知道!
毛的行宫之一,韶山滴水洞。(网络图片)

经过数年,行宫终于都建好了,组织上为这些劳苦功高的有功之臣举办了场面热烈的庆功会,体贴的没拉下一个人,连身体不适在家休息的也亲自用车接来。听着领导的高度评价,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微笑,有的人为党的关怀感动得直抹眼泪。庆功会后是极其丰盛的宴席,席间只听得乒乒乓乓的碰杯声,和“干杯、干!”的闹场欢笑声。也有的人顾不上寒喧,急着先把嘴里塞满美食佳肴……

不一会儿,有人捂着肚子喊疼,有的已经冒出了汗珠,有人要跑出去喊人没走到门口就咽了气,横七竖八的尸体姿势各异,唯一相同的是在剧毒作用下脸部均极度痛苦而扭曲……

为了不暴露毛泽东的行宫踪迹,参与建筑的人没有一个活下来的,那由喧嚣到死寂的场景比枪林弹雨的沙场还惊心动魄!直到今天,死者的家属也以为是“因公殉职”!

我原打算让中共这个不可能解密的密闻烂在我肚子里,永远不让它曝光,今天我决定要把它说出来。也希望所有的炎黄子孙都能清醒,知道共产党是什么,它对我们中华民族的危害到底有多深!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