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自述娶中國太太的下場 太逗了!(圖)

發表:2017-11-14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外自述娶中國太太的下場太逗了!
老外娶了中國太太。(圖片來源:You 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14日訊】近日,「dtgjdebn博客」刊登的一篇中國網友描述老外娶中國太太后的文章,引發人們對中西文化差異的熱議。

該文主要講述了如下六個「下場」:

下場一:家被中國人佔領了。

老外說,誰要是以為娶一個中國太太就是娶她一個人,那就是胡說八道,世界各國的老外你們都聽著,一旦你娶了一個中國太太,就等於娶了她全家,不到半年,她爹,她媽,她二姐,她二姐的孩子就排著隊全來了。一百多年前就是一個華工先來的舊金山修鐵路,看看,今天加州有一百多萬中國人,不會中文在那兒都沒法生存了。中國管這叫作星星之火,足以燎原。

我好端端的一個美國家庭,一眨眼的功夫,就被中國人給佔領了。我本是一個蘇格蘭種族的白人,我們家祖孫十好幾代從來沒見過一個圓底炒鍋,現在我們家廚房裡有倆。

打開抽屜一看,除了三副刀叉,剩下全是筷子,折磨的我呀,目前都會用筷子夾花生豆了!

你就說這辣椒吧,中國人居然能整出十多種來:辣椒油,辣椒醬,辣椒糊,辣椒麵,居然還有叫「老乾媽」的,整天吃這麼辣的玩藝,能不成老乾媽嗎?

下場二,再也沒有隱私了。

一旦中國人佔領你家,你就別想有隱私(privacy)了。某天我正坐在馬桶上方便,老岳父(就是我太太他爸)推門就進來了,進來就開水管洗手,一邊洗手一邊和我練英文:"How are you?And you?(毫阿油,按得油?)

我有時在書房沙發上看書睡著了,老岳母就像貓一樣摸到我身邊,往我腿上扔一條被子,然後在我腿上拍一遍。沒辦法,中國人就是這麼熱情。既然是一家人了,就不分你我。所以每次我要和太太AA制,她就特別生氣:怎麼著,拿我的錢跟我A?

在我自己家裡,不論我走到哪,都發現老岳父或者老岳母或者他們這一對組合總是跟著我,我前邊走,他們就在我後面關燈。基本上我走過的地方,身後都一片黑暗。

下場三,家裡哪都不敢碰。

好好的樓梯,厚厚的地毯,中國太太在地毯上蒙了一層塑料布。後來我仔細一看,家裡所有容易招土的東西基本全被塑料布了,比如,遙控器,鋼琴鍵盤等等。中國人很少用洗碗機,因為那是用來涼碗的。美國人喜歡傢俱生活化,要舒服,隨意;中國人的傢俱主要目的是擺設,給別人看的,坐上去又硬又涼,不能靠,不能躺。我們老外身高體胖,我都坐塌三把中國的古典太師椅了。

中國人喝茶的茶具更嚇人,小得跟印度佛龕小鈴鐺似的,讓我拿那玩意喝茶,喝三百多杯我還口渴呢,你說坑人不?

下場四,中國人啥都敢吃。

天底下所有帶腿的東西,除了桌子以外,中國人都會毫不留情地做出特別香的味道吃下去。我一般愛吃他們做的所有東西,就是別告訴我吃的是什麼。說中國人愛吃肉,這我能理解,可是雞爪子,鴨嘴,豬耳朵上有肉嗎?我太太他們全家吃起來沒夠,頓頓吃,我看著都驚呆了。我本人很愛吃魚,可是我不能忍受吃魚頭,因為怕無意中和死魚對上眼睛,這麼說吧,所有帶眼睛並且能用眼睛看我的動物我都不吃。

我和我太太開玩笑,如果哪一天美國鬧飢荒,他們全家會毫不猶豫地把我燉了吃掉,包括我的「洋耳朵,洋眼睛,洋雜碎。」你要是趕上一個愛煲湯或者愛熬中藥的中國太太,那就等著鄰居報警吧。我們家都來了三次警察了,鄰居叫的,說方圓幾里地有化學武器的味道。

下場五,千萬別和中國太太吵架。

中國女人最可怕的是她們的記憶力,一點小事得罪她,她就開始回憶十年以前一模一樣的某件事,我覺得這和她們吃麵條有關,長長的,吃完一根又一根,沒完沒了。

如果得罪美國太太,大不了說句「sorry」,你要是和中國太太說「我錯了。」她馬上問你,「錯哪了?」中國太太天生有一種改造男人的使命,她不但要改造你,更想佔有和支配你的全部時間。怪不得中國出不了哥倫布那樣的航海家,因為你還沒出海,太太就問了,「到哪去,跟誰去,船上有女的嗎?多大年紀,長什麼樣,有我漂亮嗎?怎麼認識的?」男人只好說,「得,得,我不去了。」

下場六,把自己的孩子逼死。

美國人養孩子是為了讓他們生活的快樂,幸福;很少有美國人發毒誓非要讓自己的孩子做人上人。中國人對自己的孩子下手可狠了!逼著他們從小學鋼琴,學武術,學芭蕾,學中文,學數學,最好18歲就把博士碩士都讀完,跳過青春期,直接進入中年……

我娶了中國太太,才深刻體會到當個中國人有多麼累。生活裡就開始永遠有個什麼目標,買了房子再買一個,買完這個好裝修那個;孩子讀完常春籐還得讀博士,下一個目標是進大公司;存款上有了一百萬還要再給孩子一人存一百萬,下一個目標是……反正中國人這一輩子都在卯足了勁奔,生命不息,目標不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