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4戰況激烈 誰能稱帝后?(組圖)

發表:2017-11-25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馬54戰況激烈,誰能稱帝后?
金馬54戰況激烈,誰能稱帝后?

【看中国2017年11月25日讯】一年一度的金馬獎今晚07:00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最激烈的男女主角一直是觀眾最注目的焦點,今年一樣是戰況激烈,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入圍的高手吧!

男主角:

金城武《擺渡人》

金城武《擺渡人》

出道28年的金城武,在《擺渡人》中一改憂鬱小生風格,突破形象搞笑演出。

莊凱勛《目擊者》

莊凱勛《目擊者》

莊凱勛在《目擊者》中飾演一位社會線記者,在追查車禍命案過程中的心境不斷轉折,演出好人與壞人的灰色地帶,讓科班出身的他大飆演技。

莊凱勛《目擊者》

黃渤《冰之下》

黃渤《冰之下》

曾拿下金馬影帝的黃渤在《冰之下》中飾演一個混跡社會底層,靠販賣情報為生的線人,個性冷靜又冷酷,有許多內心戲的表現。對於有沒有信心再次得獎,黃渤表示:「沒抱什麼期望,但是不拒絕驚喜。把工作停掉了兩年,然後也去做了一些其他的嘗試,跟以往的角色,也做了一些變化,所以說能夠入圍,已經是對自己一個挺大的鼓勵了。」

黃渤《冰之下》

田壯壯《相愛相親》

田壯壯《相愛相親》

不只能演還能導,中國名導田壯壯在電影《相愛相親》飾演一個好老公的角色,與張艾嘉有不少對手戲。

田壯壯《相愛相親》

塗們《老獸》

塗們《老獸》

出道32年塗們算是老前輩了,此次塗們在電影《老獸》中將老渾蛋的角色,演得活靈活現,角逐影帝獎項,呼聲頗高。

塗們《老獸》

金馬54戰況激烈,誰能稱帝后?
金馬54戰況激烈,誰能稱帝后?

女主角:

舒淇《健忘村》

舒淇《健忘村》

以《健忘村》的秋蓉再次引起評審注意的舒琪是第七度入圍金馬影后,接受金馬訪問時她表示「沒想到能再以喜劇入圍,但透過喜劇也彷彿把人生的黑暗經歷表現出來。」

尹馨《川流之島》

尹馨《川流之島》

《川流之島》已經讓尹馨順利拿下金鐘獎、臺北電影獎兩座影后,倘若金馬再下一城,勢必完成大滿貫之記錄。

惠英紅《血觀音》

惠英紅《血觀音》

這是惠英紅首次入圍金馬影后,這對已經獲得三座香港金像獎女主角的她來說無疑是另一種肯定,影片中暗潮洶湧的「婦黑」鬥爭把紅姐的演技逼到最高點,她得獎呼聲很高。

張艾嘉《相愛相親》

張艾嘉《相愛相親》

張艾嘉在片中以一個母親的角色,把女人對愛的解讀全面表現,道出了愛的本質。據悉,該片除了入圍女主角之外,還獲得導演、編劇兩項提名。

文淇《嘉年華》

文淇《嘉年華》
(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14歲的文淇除了入圍女主角之外,同時獲得女配提名,創下入圍金馬女主角最年輕記錄。文淇在《嘉年華》飾演一位打黑工的少女,演出其自我成長與人生修復的一段旅程,展現出不向現實低頭的勇敢與堅毅。

這場影帝影后之爭,可以說是戰況激烈,到底獎落誰家?今晚即將揭曉。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