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54战况激烈 谁能称帝后?(组图)

发表:2017-11-25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马54战况激烈,谁能称帝后?
金马54战况激烈,谁能称帝后?

【看中国2017年11月25日讯】一年一度的金马奖今晚07:00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正式登场,最激烈的男女主角一直是观众最注目的焦点,今年一样是战况激烈,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入围的高手吧!

男主角:

金城武《摆渡人》

金城武《摆渡人》

出道28年的金城武,在《摆渡人》中一改忧郁小生风格,突破形象搞笑演出。

庄凯勋《目击者》

庄凯勋《目击者》

庄凯勋在《目击者》中饰演一位社会线记者,在追查车祸命案过程中的心境不断转折,演出好人与坏人的灰色地带,让科班出身的他大飙演技。

庄凯勋《目击者》

黄渤《冰之下》

黄渤《冰之下》

曾拿下金马影帝的黄渤在《冰之下》中饰演一个混迹社会底层,靠贩卖情报为生的线人,个性冷静又冷酷,有许多内心戏的表现。对于有没有信心再次得奖,黄渤表示:“没抱什么期望,但是不拒绝惊喜。把工作停掉了两年,然后也去做了一些其他的尝试,跟以往的角色,也做了一些变化,所以说能够入围,已经是对自己一个挺大的鼓励了。”

黄渤《冰之下》

田壮壮《相爱相亲》

田壮壮《相爱相亲》

不只能演还能导,中国名导田壮壮在电影《相爱相亲》饰演一个好老公的角色,与张艾嘉有不少对手戏。

田壮壮《相爱相亲》

涂们《老兽》

涂们《老兽》

出道32年涂们算是老前辈了,此次涂们在电影《老兽》中将老浑蛋的角色,演得活灵活现,角逐影帝奖项,呼声颇高。

涂们《老兽》

金马54战况激烈,谁能称帝后?
金马54战况激烈,谁能称帝后?

女主角:

舒淇《健忘村》

舒淇《健忘村》

以《健忘村》的秋蓉再次引起评审注意的舒琪是第七度入围金马影后,接受金马访问时她表示“没想到能再以喜剧入围,但透过喜剧也仿佛把人生的黑暗经历表现出来。”

尹馨《川流之岛》

尹馨《川流之岛》

《川流之岛》已经让尹馨顺利拿下金钟奖、台北电影奖两座影后,倘若金马再下一城,势必完成大满贯之记录。

惠英红《血观音》

惠英红《血观音》

这是惠英红首次入围金马影后,这对已经获得三座香港金像奖女主角的她来说无疑是另一种肯定,影片中暗潮汹涌的“妇黑”斗争把红姐的演技逼到最高点,她得奖呼声很高。

张艾嘉《相爱相亲》

张艾嘉《相爱相亲》

张艾嘉在片中以一个母亲的角色,把女人对爱的解读全面表现,道出了爱的本质。据悉,该片除了入围女主角之外,还获得导演、编剧两项提名。

文淇《嘉年华》

文淇《嘉年华》
(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14岁的文淇除了入围女主角之外,同时获得女配提名,创下入围金马女主角最年轻记录。文淇在《嘉年华》饰演一位打黑工的少女,演出其自我成长与人生修复的一段旅程,展现出不向现实低头的勇敢与坚毅。

这场影帝影后之争,可以说是战况激烈,到底奖落谁家?今晚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