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補腎別再吃牡蠣了 晚上吃點這個更好(圖)

發表:2017-11-2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皮普洱茶性溫甘醇,老少皆宜,特別適合中年或老年人養生常飲。
陳皮普洱茶性溫甘醇,老少皆宜,特別適合中年或老年人養生常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吃牡蠣可補腎,牡蠣含有豐富的鋅,是所有食物中含鋅量最高的,是公認具有補腎、強身健體之效的食物。

但是牡蠣雖好,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

1、牡蠣不宜和菠菜同吃。雖然菠菜含鐵量很高,但其中能被吸收的鐵並不多,而且還會干擾鋅和鈣的吸收,所以不宜用來和含有高鈣高鋅的牡蠣一起吃。

2、牡蠣和鹽中鈉的比例都高,攝取過量鈉,會增加心血管負荷。

牡蠣雖好,但不要貪吃。下面這些小食材,經常吃點,對男性補腎很好的。

補腎小食材

1、陳皮普洱茶

晒乾而形成的陳皮,搭配上普洱茶,茶性溫和甘醇,老少皆宜,特別適合中年或老年人養生常飲,是孝敬長輩的最佳茶品。

2、黃芪

黃芪含皂甙、蔗糖、多糖、多種氨基酸、葉酸及硒、鋅、銅等多種微量元素。黃芪是補氣的,比如說話沒勁,走路沒勁,臉色比較白等都是脾肺氣虛的表現。黃芪能補一身之氣。

黃芪還能擴張血管,改善皮膚血液循環和營養狀況,故對慢性潰瘍久不癒合者有效。可以用於因免疫力低下導致的虛汗病症。也可以用於補氣和增進脾臟功能和代謝能力低下。

3、辣木籽樹

在印度被稱作「奇蹟之樹」,辣木籽排毒,降血糖,治便秘。可用來緩解肝臟、脾臟、經絡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對於男人身體健康和強壯是非常有益處。

以前男人有將軍肚就是權力財富的象徵,現在就是各種疾病的徵兆。肚子凸起、脂肪堆積、便秘,吃點辣木籽有利於解決便秘問題,幫助排除身體堆積毒素。

4、牛蒡茶

含有一種叫「精氨酸」的成分,能夠增強精力,促進荷爾蒙的分泌。常喝牛蒡茶能使身體日益健壯,具有顯著的補腎功效。牛蒡茶能防衰老,清理血液垃圾,促使體內細胞的新陳代謝,防止老化,使肌膚美麗細緻,能消除色斑、黑褐斑。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