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藍劇情大反轉?網友炸鍋了(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11-29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陽警方通告紅黃藍虐童猥褻事件的調查結果,讓關心此事的人們目瞪口呆。
朝陽警方通告紅黃藍虐童猥褻事件的調查結果,讓關心此事的人們目瞪口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11月28日,朝陽警方通告紅黃藍虐童猥褻事件的調查結果,將「群體猥褻幼童」、「餵食幼童藥片」等惡劣行為全部洗白,讓關心此事的人們目瞪口呆。

根據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陽」發出的通告,「群體猥褻幼童」、「餵食幼童藥片」皆系謠言。外界呼籲公布的現場監控錄像,則因「多次強制斷電」導致「存儲硬碟損壞」。

按照警方的說法,紅黃藍幼兒園唯一的虐童行為,就是已被刑事拘留的教師劉某某,用縫衣針扎兒童。

相關消息發布後,立刻在網上炸鍋,但其後面的跟帖迅速被刪除。有網民表示,幾千條的評論瞬間就剩下20條。目前該微博後雖然提示有7741條評論,但全部無法顯示。

不過,從網路上僥倖存留的帖子可以看出網民的憤怒、質疑和無語……

「所以,以我的理解就是:針眼已存在,我就只承認扎針,其他你們沒證據,我就可以告你們造謠,是麼?」

「家長拿自己孩子性侵的事情造謠?還是集體造謠?我不信。」

「這能讓大眾信服嘛,誰沒事編自己孩子被別人打針侵犯啊。」

「真的崩潰,這個社會怎麼了?!我愛國,但最近的這些事情讓我害怕。」

海外網友對此事同樣關注,也加入了討論中。

推友「Song Ma」質疑:「朝陽公安對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的案情通報,沒有提到之前網上流傳令人震駭的家長說小孩‘肛裂’的問題?這個傷情真假很容易驗證吧。」

推友「賈逸飛」表示:「看了朝陽警方對紅黃藍那個事的官方通報我真的……難受的說不出話來,跟預想的一模一樣,對這個國家徹底寒心了。政府仍然是那個在長安街上開坦克的政府,從未改變過。」

推友「李新」說:「有一個事實,有一位朋友前兩天就告訴我,他用大腳趾想了一秒鐘,結論是這樣的,第一,幼兒園的監控一定壞了,第二,一定是個別別有用心的人胡說,第三,作惡者一定是臨時工。我覺得我這個朋友可以做福爾摩斯!另外,我覺得發生的事,都可以照搬這個模式。不相信就持續關注。謝謝!」

推友「胖孩他叔」則諷刺:「警方調查結果表明:1、這屆硬碟不行,不該壞的時候壞了;2、這屆家長不行,三歲孩子的話也聽;3、這屆人民不行,是非不分還愛較真;4、結論:這屆家長和這屆人民欠幼兒園一個道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