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社安福利明年7大改變(圖)

發表:2017-12-04 1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社安福利明年7大改變
美國的社安金明年將有微幅調漲。(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2月4日訊】美國的社安金明年將有微幅調漲,同時有其它改變,將使民眾領到的社安福利有所不同。以下為2018年社安福利的7大改變:

1.社安金略微調漲

明年社安金將有6年來最大漲幅,受益者將獲得2%的生活費調整,平均一個月多領27美元。

2.調漲每月最高福利

如果收入能在完全退休時有資格每月領取最高福利,那麼領取金額明年將增101美元至2788美元。

3.社安稅略增

今年收入在0.01美元至12萬7200美元的員工,需支付社安稅,明年最高可課稅所得將升至12萬8700元,也就是會多付93元的稅金。

4.完全退休年齡提高

2018年的完全退休年齡提高,比今年增加兩個月,有資格申請社安金的人要等到滿66歲又4個月,才能獲得百分之百的福利。

5.扣福利的金額增加

如果在完全退休年齡前申請社安金,但仍繼續工作,社安署會將根據年收入扣減福利。

如果提早申請者今年的年收入超過1萬6920美元,此金額之上每2美元的收入會被扣1美元社安金。

明年的收入上限則提高至1萬7040美元。被扣福利以後會還。

6.殘障金收入門檻提高

非盲人的每月最高收入提高10美元,達1180美元。法定盲人則漲至1970美元,增加20元。如果每月收入超過這些門檻,殘障金就停止。

7.領社安金的資格更嚴

累積40個工作點數,才有資格領社安金,每年可積最多四個點。

今年每賺1300美元就能獲一個點,明年需賺1320美元才可獲一個點。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