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青一句話講明瞭「為人民服務」(圖)

作者:袁斌 發表:2017-12-26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青一句話講明瞭「為人民服務」
「為人民服務」——獻血染成的騙局。(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7年12月26日訊】毛澤東首創的「為人民服務」是中共最具欺騙性的一句話,大大小小的中共官員都愛用它來自我標榜,忽悠百姓。受其矇騙,以為中共真是在為人民服務的至今不乏其人。

那麼何為「為人民服務」?其真實內涵究竟是什麼呢?

「為我服務就是為人民服務」——文革時代的「黨和國家領導人」江青常常這樣告誡身邊工作人員。這句話再清晰不過的道出了中共「為人民服務」真實含義!

據《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披露,江青的生活方式極端奢侈。

江青住在北京的釣魚臺,這是一個有42萬平方公尺的大庭園,她住的樓在園子中心。可她還抱怨不安靜,把隔壁的玉淵潭公園也關閉了。

廣州的別墅「小島」坐落在珠江畔,江青一駕到,附近的水路交通便停運,遠處的一個船廠也停了工。

1969年「中央文革」解散後,江青沒有具體的行政職務,有了閑工夫。她打牌、騎馬、養寵物,甚至還養了隻猴子。

江青還愛好攝影,於是軍艦在海上游弋,高射炮對空發射,博得她哈哈大笑地說:「真過癮,今天我可搶拍了好鏡頭。」

廣州一個專為她修的游泳池,用的是幾十公里外運來的礦泉水,路為她而開闢,使她得以舒適地遊山玩水,開路不那麼容易,有的離她住處不遠,工程兵不准用炸藥,怕響聲嚇著她,只好用火燒、水激等辦法來砸開石頭。

她一時心血來潮,可以叫專機把一件大衣從北京送到廣州,也可以叫空軍的大型運輸機把一張臥榻從青島運來北京。她的專列,像毛的一樣,隨時想走就走,想停就停,客貨列車都要讓路,運營計畫也要打亂。

江青非但不感到慚愧,反而說:「為了我休息好,玩得愉快,犧牲一些別人的利益是值得的。」

「別人的利益」還包括鮮血。江青總是在尋找養生駐容之道,林彪夫人葉群告訴她,有一個訣竅是輸年輕人的血。於是中央警衛團挑了幾十個警衛戰士,檢查身體後選了四個人,再從中間挑了兩個把血輸給江青。

輸完血後,江青請他們吃飯,對他們說:「你們為我輸了血,你們的血和我的血同時在我的體內流動,你們一定會感到很自豪的吧?」

接著又告誡他們:「為我輸血的事,你們不要到外邊去說了,你們要知道,中央領導人的身體情況是嚴格保密的,你們就當個無名英雄好了。甘當無名英雄也是光榮的。」

這,就是江青眼裡的為人民服務。

常言道窺一斑見全豹。江青的所言所為再清楚不過的表明,所謂「為人民服務」其實就是老百姓做牛做馬,為中共服務,為中共黨魁和大大小小的官員服務!

把剝削和壓榨說成是「服務」,這樣的鬼話也只有中共這樣的巨騙才編造的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夏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