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歲童摔落結冰湖 勇警徒手破冰救人(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2-28 02: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一名8歲男童聖誕節當晚在與家犬嬉戲時失足掉進結滿冰的池塘裡,一名英勇警官接報後趕至現場,不顧當時約攝氏零下2.7度低溫及銳利碎冰,直接潛入水中救他上岸。

綜合《美聯社》和《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聖誕節的晚上,在聖喬治(St.George)北部的新哈模尼鎮(New Harmony),一名8歲男童追著他的狗跑時不慎掉進結滿冰的池塘裡,當時另一個孩子看到曾試著把他救出來但沒有成功,他趕緊通知家人,家人馬上報了警。

曾經在搜救及救援潛水隊服務過的警官湯普森(Aaron Thompson)在接報約4分鐘後達到現場後,他聽現場一名女子說幾分鐘前還看到男孩的手,他馬上脫下警察裝備,開始搜查男孩墜落的區域。

為了進入水中,湯普森用雙手和拳頭猛擊冰層,他說隨著溫度降低,「冰層越來越厚,我的胳膊和拳頭再也不能把它打破,所以我不得不在冰面上跳躍,把全身重量將其擊破。」

他跳入水中,腳踩到池塘底部的蘆葦上,水漫到他的脖子上,他在離岸25英尺的冰層下面找到男童,並奮力將他救出水面。

美8歲童摔落結冰湖 勇警徒手破冰救人
男童失足摔落的湖。(臉書截圖)

華盛頓警督柯勞斯(David Crouse)表示,男孩被送到鹽湖城醫院治療,但未透露詳細情況。

湯普森因在記者會上說:「我一看到他的臉,就把他拽出水面。」男童落水約30分鐘,雖然當時天寒地凍,不過水溫有37度,這意味著男孩還有生存機會。湯普森在救援中有割傷、瘀傷及體溫過低症狀,他也住院治療,預計將於下週重返工作崗位。

警長普西弗(Cory Pulsipher)讚揚了湯普森的行動,他說:「很多人可能會說他們也會跳水,但實際上真正(做得到)有多少人?他(湯普森)不喜歡在聚光燈下,但他真的是英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