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放學沒人接 警員暖心舉動讚爆(組圖)

發表:2017-10-30 0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歲男童放學沒人接 警員現身做了暖心決定
8歲男孩放學沒人接,警員羅賓森瞭解情況後給了他一個驚喜。(Fox11 News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30日訊】10月23號,這天對美國一名8歲的男孩來說,可能會成為他人生中最難過的一天,然而一名警員的暖心舉動卻將他沮喪的心情照亮。

週一下午,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綠灣(Green Bay)一名28歲的警員羅賓森(Darryl Robinson)接到豪爾小學(Howe Elementary School)報案,表示所有小學生都已放學回家,只剩下一名男孩沒人來接。

學校值班人員翻查了男孩的學籍資料,發現他的母親進了監獄,而資料裡又沒有列出其他家人的緊急聯絡方式。因為聯繫不到家長,學校按常規向警局求援,請他們派人送孩子回家。

羅賓森馬上前往這所小學,見到這名男孩後,才聯絡到男孩的爺爺,而爺爺卻因為受傷,且還要照顧其他弟妹,所以無法接孫子。

羅賓森同時還得知,當天正是男孩的8歲生日。這位警員對男孩的情況感到有些難過,為讓男孩開心振作,他決定送給男孩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

徵得男孩爺爺的同意,羅賓森用警車載著男孩兜風,給了他幾張綠灣「包裝工隊」(綠灣當地美式足球隊)的球員卡,還帶他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

羅賓森說:「他整路都很興奮,還覺得可以坐警車很酷,我想他這樣過生日應該很開心」。

綠灣警局將羅賓森帶著男孩去慶生的故事發布到臉書上,寫著「很驕傲他是綠灣警局的一份子」,很短時間內貼文就吸引了將近4千次分享及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羅賓森的暖心與善意。

8歲男童放學沒人接警員暖心舉動讚爆
(綠灣警局臉書截圖)

羅賓森說,這個男孩讓他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他小時候也出生於單親家庭,且家庭狀況相當混亂,他認為在這樣的環境中對孩子影響甚大。

羅賓森曾受惠於當地警察局的前任警督比爾.邦格(Bill Bongle),那位警官常常關心他,才讓他立志長大也要成為警察,對自己的社區做出貢獻。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