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看中國文章「想跟蔡先生聊一聊2017年我看到的北京城」有感

作者:南方反共人士 發表:2017-12-31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從翻牆這些年來,看了不少給中國大陸當局勸善的公開信,有代表性的筆者有羅宇老先生,還有王友群博士,這些是實名制的筆者,還有非實名制的比如號稱海外的匿名紅二代,諸葛高參等等。可是大陸當局根本沒有對此進行任何回應。而這次我看到了一篇文章,是一個叫郭思遙的筆者,想跟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同志互動的信,我到標題的時候忍不住寫下了第一個回覆:被對不起,蔡先生不想跟你談,因為你不是中央組織部的。然後一口氣評論好多條,我想了想還是把這些評論整合一下,算作寫給向中共當局勸善的筆者們的一封公開信。首先感謝你們,我感謝你們的辛苦!      

原作者(郭思遙)的出發點是很好的,但是我並不想評論你的內容。因為針對蔡奇我想說的是:雖然這些馬列子孫聲稱是為人民服務的,但是其是上級和組織部提拔任命的,和老百姓沒有關係。所以你的利害是如何,真跟他們無關。這就是大陸的現實寫照。別怪他們沒有良心,因為他們本來就沒有。而蔡奇當年還是浙江省常務副省長、中共浙江省委宣傳部部長的時候,他開了騰訊微博,我也曾是他1000萬粉絲之一。可能郭思遙認為現在的蔡奇還是那個蔡奇,然而現在的蔡奇看上去卻不是當年那個蔡奇了。

縱觀中共的發展史,對共產黨來說:無良且殘暴者,為能者,應上;無良且普通者,為庸者,應下;有良且仁愛者,為劣者,應汰。有良且反共者,為敵者,應害!

對於中共在人事與民心權衡方面,這就是我的總結。所以我們只有一起對他們說不!中共才能沒招。遠的不說,像周元根那樣的石化工程施工員,都能當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典型的重要職位和本行專業驢頭不對馬嘴);像劉雲山那樣的不合格教師,都能當沒啥技術含量但是至關重要的宣傳部長(當了一年老師就當幹事不願意鑽研教學);像蔡奇那樣連種的茶葉都沒人買的人,都能考上經濟學博士,還當上京兆尹(蔡奇福建農民出身,肯定會種茶葉,但是種出來的品質和別的福建茶農相比,可能就不怎麼樣了),這都是中國奇蹟啊!

所以呢由於中共的本性,不管是誰當京兆尹,都會給北京百姓搞事兒。郭思瑤們也別太報希望,你們的生計關共某人(姓共的)屁事啊?

簡單說完北京,再說寫信。不僅羅宇先生,王友群博士的舉動,一次次付諸東流。江賊民在迫害法輪功的當年,都把勸善人員寫的信一動不動成筐燒掉。習某人的政府還抓訴江的人,跟毛賊東當年「引蛇出洞」一個道理,別勸善了。他們不會聽的。大家可以數數羅宇老先生寫了多少封公開信,王有群博士寫的也不少,沒用!有決定權的只會無動於衷,不然他就不會有這個權力了,有心助勸善者的人卻沒有實權,相信大家都認清中共高層的嘴臉了,這種信寫再多也是無用。

中共喜歡折騰,清理了「低端人口」,又開始抵制聖誕節了,想一出是一出。08年抵製法國大家記得麼,12年抵制日本大家記得麼,16年抵制韓國大家記得麼,抵制的都是民主國家,我說的是幾個有代表性的。那麼18年我們一起抵制中共這個罪魁禍首!

對於不講道理的流氓暴徒,它們只曉得拳頭的厲害,都是些欺軟怕硬的貨色!一旦它們再次激起民憤的時候,我們只有認清本質億眾一心,什麼賬都不買管它花言巧語,它們才會徹底的完蛋!

中共各級惡霸喜歡先製造事端,在製造事端之後就是以維穩來壓下事端。這個作惡政權的維穩機器,其任何一個部件的失靈,都有可能導致整個機器徹底報廢。但是這個維穩機器的運營成本之高昂,總有被維穩對象撐不住忍不了的時候。

當中共的辦事員不容易,因為要做要考慮很多事情,而當中共的領導很容易,對上要擁護對下嚴要求,什麼「務必…不惜代價…」誰不會講?但是,最根源的問題在於機器使用者本身。獨裁者們,等著上斷頭臺吧!

最後我再多說一句,當年我預測霧霾能滅共,但是今年當局採取措施治理環境,那好吧我這次什麼都不多說,可能也說的不對。是什麼呢?上次鄭中原先生寫了預測羊年人滅共的文章,有人評論預測另有其人,而且這人在習某人身邊。但是由於默契這幾位網友都沒有說,所以我這次也又順帶發現了一個符合條件的人,可我這次不準備說,讓他們自己慢慢猜去吧。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