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亂入兒孫自拍照 在娃們背後比剪刀手(組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1-02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平時看似嚴肅,但在兒孫面前卻很是慈祥。川普的大兒子小唐納德.川普,近日在社交媒體上發了一張有趣的照片。照片中,川普的小兒子巴倫、川普的孫子Spencer和Tristan正在飯桌前玩自拍,身後的川普不但亂入鏡頭充當路人甲,還調皮地在小兒子身後比起剪刀手,讓巴倫看上去像是頭上長了一對兔耳朵。

川普亂入兒孫自拍照在娃們背後比剪刀手
美國總統川普在兒孫身後比剪刀手。(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英國《每日郵報》去年12月29日報導,這張照片是聖誕節拍的,上週四才發布。

川普和家人其樂融融的照片還有很多。12月24日,特朗普在社交網站上發了一張他和孫女Kai、孫子Spencer一起過平安夜的照片,照片中川普笑逐顏開,完全是一位慈祥的爺爺模樣。12月25日一大早,小唐納德.川普的孩子們就開始忙著拆聖誕禮物。

川普亂入兒孫自拍照在娃們背後比剪刀手
川普和孫子孫女過平安夜。(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報導,在去年的平安夜,川普總統在佛州海湖莊園讓「聖誕快樂」的祝福,再次風靡全美。

川普總統在平安夜10點發推說,「人們自豪地再次說聖誕快樂!針對向我們這句寶貴、美麗的話語發起的攻擊,我自豪地領導了一場反擊行動。聖誕快樂!!!!!」

據福克斯報導,川普十月份在華盛頓的一場集會上說:「我們正走近美麗的、人們不再談論的聖誕季節。他們不使用聖誕節這個詞,因為它是政治不正確的。你去到百貨商店,他們只說‘新年快樂’,或說其他事情。」

「你猜怎麼著?我們將再次說‘聖誕快樂’。」

12月24日早上,總統和第一夫人發布官方照片,顯示他們在接聽全美國孩子們打來的電話。這是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蹤聖誕老人足跡傳統活動的一部分。

總統和第一夫人一共跟11名孩子通話,這些孩子們從5歲到12歲不等。

在競選期間,川普就再三強調要向美國人民獻上「聖誕快樂」的祝福。上個月在密蘇里的一個活動上,他告訴支持者們:「你們不再看到人們說‘聖誕快樂’。」

他說:「有川普做你們的總統,我們將再次慶祝‘聖誕快樂’」。

川普在威斯康辛州的一場集會上說:「我在選戰一開始的時候就說過,要將‘聖誕快樂’帶回美國本土。」

在前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奧賴利(Bill O’Reilly)發起關於「聖誕節戰爭」的輿論戰後,部分美國人用「節日快樂」來代替「聖誕快樂」。

比如,前總統歐巴馬在八年任期內最後一次聖誕賀詞中寫道:「我們祝願你和家人度過快樂假期以及美好的新年。」

根據民意調查機構奎尼皮阿克(Quinnipiac)的調查結果,76%的美國人認為引發「節日快樂」與「聖誕節快樂」之爭是因為「政治目的」。

川普在平安夜也和美國海外部隊士兵通了話。

「今天和每一天,我們都難以置信地感謝你們和你們的家人。」川普在海湖莊園通過視頻會議告訴部隊。「你們的家人很了不起。他們總是沒有獲得足夠的感謝。軍人家庭,地球上最偉大的人們。」

總統向駐紮卡達、科威特、關塔那摩灣、古巴和巡邏在霍爾木茲海峽的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和海岸警衛隊講話。

總統稱讚每支軍隊,從駐科威特的鐵旅作戰小分隊說起,他說這支部隊跟伊拉克、科威特、沙烏地阿拉伯和約旦軍隊合作,在執行「重要任務」。

他說,在打擊伊斯蘭國行動中,位於科威特的海軍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已經提供了逾4000小時的近距離空中支援。他感謝桑普森號驅逐艦上的水手捍衛霍爾木茲海峽上的「高價值資產」。

川普也稱讚駐卡達的空軍第69遠征炸彈中隊攻擊了五個國家逾700個伊斯蘭國和塔利班的目標。

川普極力稱讚海岸警衛隊,這支部隊在破壞性颶風季節裡的救援行動令他印象深刻。他說:「你們在德州、佛州和波多黎各做了難以置信的工作……拯救了成千上萬的生命。」

最後,川普向所有在節日期間,為了 「捍衛我們的家庭,我們的自由和我們的驕傲」而遠離家人的人表示感謝。

「每顆美國人的心都感謝你們,我們請求上帝守望你們,守望你們的家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