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射彈炸自己 墜落20萬人城市(圖)

發表:2018-01-06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5月14日,朝鮮試射了地對地中遠程導彈「火星12號」
朝鮮試射地對地中遠程導彈「火星12號」。(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8年1月5日訊】朝鮮頻頻試射飛彈,引發朝鮮半島局勢緊張,而遭國際社會撻伐。日前媒體披露,去年4月該國發射一枚中程導彈,在空中只飛行1分鐘就爆炸了,隨後墜落於有20萬人口的德川市。從衛星照片中顯示,有一處農業或工業設施被摧毀,但受害人數不詳。

根據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報導,有美國官員透露,去年4月28日,朝鮮從普革空軍機場(Pukchang Airfield)發射一枚火星12型(Hwasong-12)飛彈,但失敗了。原以為是在空中解體的,但據新資料顯示,它是墜落於平壤北方百餘公里的德川市。

據日本的《外交家》(Diplomat)雜誌報導,美國情報機構人士表示,此枚飛彈可能於墜地時發生爆炸,釀成一些工業或農業建築物受損。

報導中說,此枚火星12型飛彈是從平安南道的普革空軍機場發射的,僅朝東北方向飛行約39公里,高度也不到70公里,亦即這枚飛彈第一節的發動機於發射之後約一分鐘,就宣告失效了。

這次朝鮮所使用液態燃料的飛彈,當發射失敗墜落時,可能會引起大爆炸,在試射之後,從Google Earth公布的衛星影像顯示出,在德川市一處地區,原本有一棟建築物,但似乎被夷為平地,附近的溫室也遭受損害。

《外交家》雜誌批指,因朝鮮獨裁政權控制嚴密,根本不可能承認此事件所造成的傷亡。

報導中稱,如果有一天朝鮮再次試射飛彈失敗,且落於日本,將會像發動攻擊一樣,其後果不可收拾。

近兩年來,朝鮮持續試射多種信號的彈道導彈,但有多次皆以失敗告終,光是在2017年4月份,就連續試射3枚導彈,但都失敗了。其中4月5日所發射的,是使用液體燃料的飛毛腿導彈,它於空中只飛行了9分鐘,就失控墜入日本海;4月16日,也在東海岸海濱城市新浦(Sinpo)再發射一枚導彈,該枚導彈仍在發射後不久就立即爆炸。

今年元旦,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發表新年致詞時宣稱,朝鮮已成為擁核國家,且強調全美國都在朝鮮核武彈頭的攻擊範圍之內,啟動核武的按鈕,就在我桌上。另外也宣布,該國將會派出代表團參加下個月在韓國所舉行的平昌冬季奧運會。

2日韓國提議在冬奧會之前先召開韓朝會談。3日朝鮮也重新開放韓朝兩國關閉已久的邊界熱線。

5日上午10時16分許,朝鮮以傳真方式發給韓國統一部長官趙明均,其內容稱,願意接受雙方9日在韓朝邊界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會談的提議。且商定以交換書面檔方式,就會談的具體事宜進行磋商。議題將包括平昌冬奧會有關事宜在內的韓朝關係改善的相關問題。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