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玄松月 率7人藝術團先遣隊訪韓(圖)

發表:2018-01-19 2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中)。
朝鮮「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中)。(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月19日訊】19日,韓國統一部官員表示,接獲朝鮮通知,希望在20日派遣7人藝術團先遣隊至韓國訪問,而朝鮮首席代表則為三池淵管弦團團長玄松月

根據韓國《韓聯社》報導指出,朝鮮藝術團先遣隊打算經由京義線陸路,穿越軍事分界線抵達韓國,預計在韓國停留2天。期間將會參觀首爾和江陵的演出場地,並與韓國討論演出時間、內容、舞臺條件與設備等相關事宜。因先前雙方已經達成協議,將於首爾和江陵各演出一場。

15日,韓國曾經與朝鮮討論該國藝術團參加冬奧相關事宜,當時只有三池淵管弦樂團140多人所組成的訪韓藝術團一事達成協議,並沒有討論藝術團先遣隊的到訪日期。該隊如果獲得韓國同意,將成為朝鮮參加冬奧的第一批訪韓人士。

2015年12月,玄松月率領有「朝鮮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前往北京表演,演出前中方工作人員要求更換舞臺佈景上的核彈圖案,但立刻被她拒絕,且聲稱,元帥(金正恩)的作品一個點也不能少。

去年10月,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在朝鮮勞動黨第七屆中央會議上,金正恩提拔她擔任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此舉更讓玄松月是金正恩前女友的傳聞甚囂雲上。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指出,15日玄松月代表朝鮮出席韓朝工作會議,朝鮮人員等到玄松月就座之後,才小心翼翼地靠近,並將資料夾放在她面前。韓國的文化省藝術演出運營局長權赫峰在取得玄松月簽字之後,才向韓國的代表團握手,而且還使用「敬語」稱呼。

玄松月在會議中受到高規格的禮遇,甚至連韓國官員也都十分尊敬她。有韓國政府消息人士認為,此次會談中,從多個場面可看出玄松月就是「實權人物」,才會受到如此高度尊敬。

據悉,有一位脫北的藝術團團員曾經透露,玄松月是金正恩的前女友,當時金正恩不顧她已有男友而執意交往,2人自2000年在一起,一直到2006年金正恩大學畢業。後來在父親金正日下令之下,才使2人分手,而結束此段戀情。但他們的關係究竟是否真如此,至今仍成謎。

據報導,玄松月出生於1972年,比金正恩大12歲,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在金正日時代,她曾經是藝術團「普天堡電子樂團」歌手,當時可說紅極一時。她所演唱的《駿馬姑娘》,更深受金正日的喜愛。

2012年,「牡丹峰樂團」是在金正恩親自指示且培養的樂團,定位於軍方文宣樂團,團員們經過特別挑選,各個年輕貌美與能歌善舞,表演時都穿著筆挺軍裝和制服,吸引不少人目光,而被稱為「朝鮮少女時代」。

據報導,2013年8月,玄松月所屬的牡丹峰樂團被披露製作淫亂影片,令當局非常震怒,傳出所有涉案團員都被槍殺了。但於同年10月10日,玄松月卻意外地出現在朝鮮勞動黨建黨68週年慶典上,還以演講者的身份出席2014年5月的第九回朝鮮全國藝術人大會。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