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妹子現身說法:沒有比中國更安全的地方!(圖)

發表:2018-01-21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國妹子現身說法:沒有比中國更安全的地方!

【看中國2018年1月21日訊】最近,不少中文媒體轉載了來自《環球網》的一篇文章,文章附有一段「白人妹子現身說法:沒有比中國更安全的地方」的視頻。該文惹來一大批網民圍觀和熱議。

文章稱,外國女子法爾讚.薩法,畢業於愛爾蘭都柏林大學,她覺得中國是她居住以及旅遊過最安全的國家之一。法爾讚除了感受到中國人的熱情好客,還有就是對安全有保障的社會環境深有體會。

「晚上在貴陽一個人走在街上,這裡和北京、廣州、長沙、深圳、西安一樣安全。中國雖然人口眾多,但你會感覺很自在。如此龐大的人口生活在這裡,這個國家還能這麼安全,簡直是門藝術!」

文章還舉例,喜歡旅行的貝烏.卡德納斯,去過大約10個不同的國家,但對她來講最安全的還是中國。貝烏說,大街上隨處都有執勤的警察,還有很多監控攝像頭。

她還曾和深圳的出租車司機聊到過治安問題,司機告訴她之所以在深圳打車很安全,是因為道路上的監控攝像頭,「如果有人想幹點兒壞事,那這個人肯定是瘋了。」

洛姆說,雖然自己也聽說過有小偷小摸的事情,但總體來說中國是如今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目前住在深圳的她開始允許11歲的女兒自己出門坐地鐵,但在很多別的國家,洛姆絕對不敢這麼做。

網友熱評:

@鳳羽:「五分做的累啊!得一個勁兒地解釋。」

@二乘之家:「顏值不錯,嘴巴也會講。估計拿了咱不少銀兩吧。」

@woguoke:「美國妹子肯定沒有到過北韓,再去北韓看看,她肯定會說沒有比北韓更安全的地方。」

@xiaoou2000看完這視頻表示:「不管報紙上怎麼講,大家回國了還是看好自己的包和孩子;小心街上的騙子;過馬路睜大眼,很多電動車逆著走的;看到地上躺著一個人,別傻乎乎跑過去扶;人少的地方,晚上不要去。國內只有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安全,但還是要看好包和孩子和手機。」

@吃貨2001:「中國的天網也是懂政治的,知道什麼時候該工作,什麼時候該壞掉。」

@suamigo:「民眾對政府宣傳其實是將信將疑的,但白度母娘娘的加持可以增強宣傳效果。」

@國境之南:「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天朝家家戶戶防盜門、防盜窗;「世界上最危險的國家」美國誰見過防盜門、防盜窗長什麼樣?

@shennian:「咦,黨媒這時怎麼不說外國對中國有偏見、不瞭解中國了?說中國好,那就是好;說中國不好,那就是‘別有用心’、‘嫉妒中國發展’、‘優越感受到了傷害’是不是?這,就是黨媒的邏輯!其實黨媒一天到晚想講的就是這句話:中(共)國真好!知道自己的信用破產,就天天在外國媒體上尋找誇它的報導,然後移花接木、斷章取義地翻譯出來給國內民眾看,「看,外國人都說我們好。」再不行呢,就收買外國記者、編輯,或直接花錢買版面,自己來供稿,以外媒的名義登,他們把這叫作‘大外宣’。

@akuan:「連上網都不自由的地方是沒有任何信用的。大陸發生的犯罪事件你能保證你知道嗎?大陸政府公布的數據都是政治決定的,沒有任何可信度。新聞受控,犯罪事件不報導或少報導,就可以給人造成犯罪少的假象,可明白人誰會相信呢?所以樓下那些說大陸安全的,請多留個心眼,別輕易就被大陸政府欺騙。大陸自己也知道政府毫無信用,自己說自己好絕對沒人信,所以現在拚命找外國人來幫自己做宣傳,每幾天就來一次。這麼狂轟濫炸,再蠢的人也會大概看出不對了!這其實正好證明大陸政府自身的信用缺乏。」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