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史上最富有夫婦 一天賺64億美金怎樣生活?(圖)

發表:2018-01-26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史上最富有夫婦一天賺64億美金怎樣生活?
傑夫.貝索斯和麥肯齊.貝佐斯夫婦(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6日訊】福布斯最新排行榜顯示,美國亞馬遜公司CEO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已成為美國新的「史上最富」。而傑夫和他的妻子麥肯齊.貝佐斯(MacKenzie Bezos)則成為了美國歷史上最富有的夫婦,以及美國最多的土地擁有者。

據報導,傑夫和麥肯齊是在工作中相遇的,兩人於1993年結婚。不久之後,這對夫婦將自己的事業轉移到了西雅圖,一起創辦了亞馬遜公司,開啟了他們的電子巨頭之路。

「陪著愛的人一起冒險,是最美好的事情」

傑夫和麥肯齊首次碰面是在投資管理公司D.E.Shaw。麥肯齊是研究助理,傑夫是副總裁。而傑夫是第一個注意到麥肯齊的人,他們是普林斯頓大學的校友。他開玩笑地說,「我的妻子足智多謀、聰明,我很幸運在遇見她之前就看到了她的簡歷,所以我很清楚她的SATs是什麼。」

麥肯齊得到這份工作後,他們就成了辦公室的鄰居。「我一整天都在聽那令人著迷的笑聲,你怎麼能不愛上那個笑聲呢?」於是麥肯齊邁出了第一步,請傑夫出去吃午飯。交往三個月,他們就訂了婚,並在6個月內結了婚。然後,傑夫把他的商業想法告訴了他的妻子。

麥肯齊說,雖然她不是商人,但當傑夫說話時,她能聽到丈夫聲音中的激情。1994年,他們辭掉工作,前往西雅圖創辦了亞馬遜。麥肯齊成為了亞馬遜的會計,也是該公司最早的員工之一。

麥肯齊曾描述過看著自己的丈夫白手起家創建亞馬遜的情景:「對我來說,看著另一半,我愛的人,有一次冒險——有什麼能比這樣更美好?」

《連線》雜誌曾報導,1999年前後,這對夫婦住在西雅圖一間僅有一居室的出租房裡。如今,他們已經在美國、麥地那、華盛頓、比佛利山、凡霍恩、德克薩斯、華盛頓和曼哈頓擁有五所房子。

但他們的生活仍十分溫馨平常,雙方都將家庭生活看作不可或缺的部分。

傑夫努力工作,但他的日常生活表明,他不沈迷於工作。他的日常工作包括許多家庭時間,甚至是分配給洗碗的時間。

傑夫堅信要有8個小時足夠的睡眠。他每天早上都會自然醒來,並不需要鬧鐘的幫助。

傑夫的一天總是從和妻子以及孩子共進早餐開始的。他從不安排清晨的會議,只為和妻子和他們的四個孩子共度美好時光。

這位亞馬遜的首席執行官說,他每天都要做一件他妻子最喜歡的家務活——洗碗。這個家庭一直保持著溫馨的生活習慣。

直到2013年,麥肯齊還是會開車送他們的四個孩子去上學,然後把傑夫丟在他們的本田車裡工作。麥肯齊覺得他們夫妻之間的鮮明個性是互補的,「他喜歡結識人。他是個非常善於交際的人。對我來說,雞尾酒會很傷腦筋。談話都十分簡短,並且數量繁多——這不是我的最佳選擇。」

傑夫也說過,他們非常合拍。傑夫經常會為麥肯齊買衣服,給她平常夫妻會有的浪漫驚喜,「有時我打電話問她尺碼,她問我為什麼?我會悄悄瞞著她,就想給她驚喜。」

為支持丈夫辭掉工作——「他是我最好的讀者」

除了是傑夫的妻子,麥肯齊還是一位廣受讚譽的作家,她曾在丈夫工作剛起步時辭掉工作,只為支持丈夫。但現在即使成為了首富的妻子,她也從未放棄過自己的夢想。

她在6歲時就寫了她的第一本書《書蟲》(The Book Worm)。高中畢業後,麥肯齊進入霍奇基斯學校學習,然後轉到普林斯頓大學學習小說,只為向獲得普利策獎的作家托妮.莫裡森學習寫作。莫裡森曾說,麥肯齊是「我在創意寫作課上遇到的最好的學生之一。」

亞馬遜創立之初,麥肯齊就開始追求她的文學夢想。在2005年出版了兩部小說《路德.奧爾布賴特的測試》(The Testing of LutherAlbright)和2013年的《陷阱》(Traps)。

麥肯齊寫作非常努力。傑夫曾說,在假期中,有時他醒來,就會發現他的妻子正在酒店浴室裡創作她的第一部小說。

麥肯齊花了10年時間,才寫作並出版了《路德.奧爾布賴特的測驗》。當她需要寫作的時候,就會回到自己的小公寓裡。在那裡她會一直工作到把孩子們從學校接回來的時候。

麥肯齊曾說她的丈夫是她的「最佳讀者」,「在寫第一部小說《路德.奧爾布賴特的測驗》時,他經常放棄他的其他計畫,仔細閱讀我的手稿。」

而傑夫的成功,也離不開他良好的工作習慣和向上的工作態度。傑夫在會議上並不大做文章。據說他每年只與亞馬遜的投資者見面6個小時。他過去曾是一個偶爾會爆發的老闆,但有傳言稱他專門聘請了一位高管教練「幫助他緩和情緒」。

報導說,傑夫的日常生活表明他不沈迷於工作。真正成功的人擁有積極的工作態度,但同時美滿的家庭也是他們不會忽視的。貝佐斯夫婦的生活令人羨慕,但或許更應該學習的是他們的生活方式和對家人的態度。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