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風水中的鐮刀煞?(圖)

作者:靈匣網編輯整理 發表:2018-02-01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是風水中的鐮刀煞?
形煞:為有形可見、有跡可尋之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風水學中經常會提到煞氣,這是一種傷人於無形的力量,簡單說就是一種兇惡的氣息,如果在室內一直存在的話,會對居住者造成很多不利的影響,如運勢受阻,感情出問題,身體出狀況等等。通常來說,風水中的煞氣共分為如下七種:

形煞:為有形可見、有跡可尋之煞,如:雞咀煞、鐮刀煞(反弓煞)、穿心煞;屋外之十字路口、天橋、奇形怪狀之山石、樹、路等。

味煞:有發霉或一切難聞之氣味都為氣味煞。

光煞:屋內光線不足或光線過強都會產生不良影響,屋外之霓虹燈光也是光煞的一種。

聲煞:嘈雜聲、難聽之流水聲。

理煞:理氣之煞,如飛星之二五疊臨、三七同見等;又如燈泡之單雙數、魚之條數等。

色煞:家中黑色多則陰氣過盛,紅色過多則精神緊張。又門對門之顏色亦有相生相克之關係。更重要者,必須配以宅主所需之顏色。

磁煞:因磁力對人之大腦影響甚大,而風水主要是根據磁場之變化而計算出對人之吉兇。

下面向大家介紹一種常見的形煞——鐮刀煞

一、什麼是鐮刀煞

鐮刀煞又稱為反弓煞,是指自家住宅大門或視窗外見到圓弧性的河流、橋梁、道路、建筑等,反弓對向住宅切過來,就像是一把鐮刀一樣。

犯之主人血光之災,及運氣反復。還有其它的建筑,弓形正朝本宅,殺傷力都是一樣的。

二、鐮刀煞的危害

在風水中,鐮刀煞的危害是非常嚴重的,容易使屋中主人運勢受阻,且時常發生意外,如血光之災、交通事故、疾病纏身、破財損財等等。若是體質虛弱的人,那就要注意自身的脾胃、腹部健康問題。

三、怎樣化解鐮刀煞

鐮刀煞是一種大兇的煞氣,如若犯之必須予以化解,具體方法有如下幾種,大家可以參考選用。

在煞氣沖射方位懸掛山海鎮或者九宮八卦鏡,朝向煞方,將煞氣反射,以起到化解的作用。

在煞氣沖射方位安放一對龍龜或者一對銅馬,頭沖向煞方。在

煞氣所進入的方位擺放高大茂盛的植物,以阻攔沖射而來的煞氣,起到化解的作用。

在自家大門口懸掛泰山石,以起到鎮宅作用。或在家中受煞方位擺放一對麒麟,來祈求福祿,化煞為吉。

在煞氣沖射方位安放運財童子、明咒葫蘆、五帝古錢或貔貅一對,以起到阻攔煞氣的作用。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