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大富大貴 世間少有的2大好眼相(組圖)

作者:靈匣網編輯整理 發表:2021-06-25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的眼相,理當要清澈明亮,黑白分明
好的眼相,理當要清澈明亮,黑白分明。(圖片來源:Pixabay)

人眠時,神藏於心;醒來時,神就體現在眼裡,因此眼睛又是神遊息的地方。觀眼睛之好壞,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吉兇善惡。好的眼相,理當要清澈明亮,黑白分明,眼神藏而不露,雙目深長。而且,在眼睛上不宜有紅光赤絲、不應該是偏視,不應該有浮流、固執之光,不適宜白多黑少。具有好的眼相的人,通常是心地慈善的,這樣的人也往往是富貴相隨、一生平安。

下面就向大家介紹獅眼、龍眼,這兩類均是主富貴的眼相。

獅眼

獅眼
獅眼(圖片來源:靈匣網)

詩曰:「眼大威嚴性略狂,粗眉襯此又端莊,不貪不酷施仁政,富貴榮華福壽康。」又有:「獅眼威嚴回不群,眉粗眼大冠三軍。仁慈宰輔平天下,朝紀功臣佐帝君。」

獅眼的特徵是眼睛大而有威,眼珠黑白分明,瞳仁上仰,上眼波疊而有秀氣;同時配有濃黑的眉毛,整個人看上去威嚴有力,貴氣逼人。

面相上來看,獅眼主大貴。生有獅眼的人外表剛毅內心溫良,為人平和,個性開朗,威嚴有力,略帶狂氣。其人極富領導才華,可當大官,能夠建功立業。因其心地寬厚,不貪不酷,對百姓倍加愛護,常能博得一個清廉正直的好名聲,一生富貴長壽。

龍眼

龍眼
龍眼(圖片來源:靈匣網)

接下來再向各位介紹顯示富貴的眼相──龍眼。

詩曰:「黑白分明精神彩,波長眼大氣神藏。如此富貴非小可,竟能受祿輔明皇。」;「龍目精神與世殊,光芒不動若懸珠,凝然秋靜寒潭水,自是人間天下奇。」龍眼的具體特徵是眼大波長,眼頭圓形,眼尾細長,眼瞼裂闊,單眼皮,眼珠黑白分明,澄清明澈。平時眼波藏神不顯露,當有決心采取行動時,眼睛會變得炯炯有神,光彩四射,極具威嚴。

麻衣相曰:「龍眼黑睛吐彩光,波長眼大顯忠良。巍巍宰輔流芳遠,福態兒孫百世昌。」龍眼是一種極好的眼相,世間少有。

生有此面相者睿智博學,為人積極主動,精力充沛,行為果敢,富想象力,主意多,觀察力敏銳,如果面部其他部位配合得好,可成為輔佐英明君主的人才。其人一生大富大貴,官運亨通,能夠封候拜相,位列君側,忠貞流芳,福延後世,名譽滿天下。

責任編輯:清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