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大富大贵 世间少有的2大好眼相(组图)

作者:灵匣网编辑整理 发表:2021-06-25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的眼相,理当要清澈明亮,黑白分明
好的眼相,理当要清澈明亮,黑白分明。(图片来源:Pixabay)

人眠时,神藏于心;醒来时,神就体现在眼里,因此眼睛又是神游息的地方。观眼睛之好坏,可以知道一个人的吉凶善恶。好的眼相,理当要清澈明亮,黑白分明,眼神藏而不露,双目深长。而且,在眼睛上不宜有红光赤丝、不应该是偏视,不应该有浮流、固执之光,不适宜白多黑少。具有好的眼相的人,通常是心地慈善的,这样的人也往往是富贵相随、一生平安。

下面就向大家介绍狮眼、龙眼,这两类均是主富贵的眼相。

狮眼

狮眼
狮眼(图片来源:灵匣网)

诗曰:“眼大威严性略狂,粗眉衬此又端庄,不贪不酷施仁政,富贵荣华福寿康。”又有:“狮眼威严回不群,眉粗眼大冠三军。仁慈宰辅平天下,朝纪功臣佐帝君。”

狮眼的特征是眼睛大而有威,眼珠黑白分明,瞳仁上仰,上眼波叠而有秀气;同时配有浓黑的眉毛,整个人看上去威严有力,贵气逼人。

面相上来看,狮眼主大贵。生有狮眼的人外表刚毅内心温良,为人平和,个性开朗,威严有力,略带狂气。其人极富领导才华,可当大官,能够建功立业。因其心地宽厚,不贪不酷,对百姓倍加爱护,常能博得一个清廉正直的好名声,一生富贵长寿。

龙眼

龙眼
龙眼(图片来源:灵匣网)

接下来再向各位介绍显示富贵的眼相──龙眼。

诗曰:“黑白分明精神彩,波长眼大气神藏。如此富贵非小可,竟能受禄辅明皇。”;“龙目精神与世殊,光芒不动若悬珠,凝然秋静寒潭水,自是人间天下奇。”龙眼的具体特征是眼大波长,眼头圆形,眼尾细长,眼睑裂阔,单眼皮,眼珠黑白分明,澄清明澈。平时眼波藏神不显露,当有决心采取行动时,眼睛会变得炯炯有神,光彩四射,极具威严。

麻衣相曰:“龙眼黑睛吐彩光,波长眼大显忠良。巍巍宰辅流芳远,福态儿孙百世昌。”龙眼是一种极好的眼相,世间少有。

生有此面相者睿智博学,为人积极主动,精力充沛,行为果敢,富想象力,主意多,观察力敏锐,如果面部其他部位配合得好,可成为辅佐英明君主的人才。其人一生大富大贵,官运亨通,能够封候拜相,位列君侧,忠贞流芳,福延后世,名誉满天下。

责任编辑:清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