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中國 語出驚人的「火星男孩」(视频)

作者:天琴 發表:2018-02-1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用超能力預測未來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在七歲時,自稱來自火星,並講述他在火星上的生活。「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地區,可他和中國有很深的緣分。他不但熟悉中國的史前文明,他對中國的未來也有相當驚人的預言。

波力斯卡具有令人驚嘆的天賦和非同尋常的才能。他精通各種專業術語,掌握詳實的資料,熟悉火星和地球的歷史。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地區,可他和中國有很深的緣分。

有一次,科學家曾問波力斯卡:「你知道中國的周易嗎?」

波力斯卡回答:「當然。」

科學家又問:「你不認識中國漢字,怎麼知道這麼深奧的學問?」

波力斯卡:「蘇格拉底不認識字,但他卻是偉大的哲學家。」

波力斯卡曾向科學家展示他所理解的中國「河圖與洛書」中的奧妙。

比如,波力斯卡說:「《洛書》中任意一組數字的隨機組合數字相乘結果的所有數字之和都為9。

舉例:429x528x618=139984416,1+3+9+9+8+4+4+1+6=45,4+5=9,則139984416的各位數字之和亦為9。

2008年,波利斯卡曾預言: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將要發生一次大災難,這場災難是針對一個無信仰的國度的警告。

2008年中國汶川地區發生8級地震。中國是人口大國,有信仰的人是1%。這是應驗了波力斯卡所的預言,還是巧合?

當年11歲的波利斯卡還說:「你們地球上在2011年,將會發生三次與水有關的大災難,但不是全球性的。」

現在回首,波利斯卡預言的三次與水有關的大災難可能是:日本2011年311地震海嘯;2011年泰國洪災;2012年紐約淹水。

-->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還說:「人類總是認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謊言。當地球上的一切災難發生前,你們並不相信它會發生,但它的確是發生了」

他提醒說:「你們物質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是前所未有的發展了,但是你們忽略你們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們的文明將會毀滅。」

波力斯卡還說:「你們的世界都是實利主義的—-你們的科技,你們的一切都是圍繞著物質,圍繞著金錢而轉。地球上許多人認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險,其實不是,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你們已經知道,為什麼地球上越來越多的暴力事件不斷出現,你們該停下來思考你們的所作所為了,如果地球的環境再遭破壞,地球將毀滅你們,而不是你們毀滅地球。記住,科學永遠是把雙刃劍,如若不懂得合理利用,你們的文明必將走向毀滅,即永遠地消失在地球上。你們人類之間的大敵則是,彼此之間完全缺乏互愛與瞭解!要愛,不要戰爭,否則人類必會毀滅」

波力斯卡曾說:「末日是無法避免的,但並不是2012年,這要等我們誕生於中國的偉大指導靈返回神國的那一天才能發生,因為不到這一刻,你們可能就永遠不會覺醒,不到最後的災難,最後的末日,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永遠不會了解到和平與愛的重要意義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識的人將會得到答案,記住,從內心去尋求答案。」

波力斯卡還說:「請不用擔心,中國,這個被神國選出來以讓那些承擔著使命的神而輪回的國家,有著特定的曆史身份,正像你們曆史所言,中國像一只沈睡的雄師正在蘇醒。

只要您們肯發揮自己的光與力量,你們將會發現你們是在不斷被保護著,同時你們也將看到你們是如何被拯救的。這在未來,很快你們自己將會看到!你們的星球在經曆一個特定的淨化期。」

有人質疑波力斯卡所言,「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羅斯,爲什麽總是提及對他來說完全是陌生的中國?

百裏大學理學部教授藝夫•洛卡(Yves Rocard)了解了「火星男孩」的故事後說:「一個11歲的男孩不可能編造『愛』與『和平』、『精神重建』這樣嚴肅的話題來愚弄人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