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和薄熙來因這個女人連起來(組圖)

作者:大獵甫 發表:2018-02-13 0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薄熙來、王滬寧。
徐才厚、薄熙來、王滬寧。(網絡圖片)

王滬寧——姜豐

姜豐這個名字,對於很多人並不陌生。至少在上個世紀90年代初,多數人都能從電視上看到這個復旦大學唯一的女辯手舌戰獅城的風采。

1970年出生曾擔任過中央電視臺女主播的姜豐是現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的得意門生。王滬寧和俞吾金主編的《獅城舌戰——十年珍藏版》一書中,姜豐撰寫的「青春證明」和「青春無悔」兩篇文章是該書的主打文章和主要賣點。有媒體稱,與其說姜豐是這本書中要突出的主角,還不如說這本書是當年導師王滬寧給得意弟子姜豐出的。

知情者稱,姜豐和王滬寧關係曖昧。有復旦大學校友說,姜豐對王滬寧是一場「轟轟烈烈」的單相思,也有復旦校友說,在姜豐因「一辯」成名後開始向王滬寧公開表達愛意時,王的婚姻也正處於崩潰邊緣,他與他的同齡妻子周琪的關係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當時還有一種說法是,若是王滬寧跟妻子離婚,很可能會和姜豐走到一起。」

然而,王滬寧在跟前妻離婚後,也沒有跟姜豐走到一起。兩年後,王滬寧同他在復旦的學生、小他12歲的湖南女孩蕭佳靈結合。

姜豐是現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的得意門生。
央視女主播的姜豐是現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的得意門生。(看中國合成圖)

谷開來——徐明——姜豐

姜豐再次走入公衆視野是因爲轟動一時的薄熙來案件,傳出姜也是薄熙來的情婦之一。

當時已經持有英國籍的姜豐管理的一處位於法國戛納的海景豪宅,是其捲入薄熙來案的關鍵證據之一。

庭審薄熙來時,谷開來證詞曝光了代谷開來管理法國別墅的原央視女主持人姜豐是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的「女朋友」。

谷開來口述指,2011年初,徐明到薄谷重慶家裡,她讓徐明找人接手別墅股權,「徐明就找了他的女朋友姜某,讓姜某去找德某某辦理接手股權的手續。後來,我簽署了律師文件,取消尼爾持有羅素地產公司50%股份的文件,並將這部份股權轉讓給了德某某;後來,德某某也與姜某辦了手續。」

該別墅在姜豐負責管理之前的兩名管理人,分別為英商海伍德與法國建筑師多維爾。

徐明——姜豐——薄熙來

在薄案的系列庭審中,姜豐多次以徐明女朋友身份出現在公布的庭審記錄上。除了上述谷開來證詞,在姜豐的證詞中曾提及2010年起徐明以結婚為目的與其交往,「2010年我與徐明明確了以結婚為目標的關係,海外資產逐漸收回,作為我們渡假的別墅」。

但事實上,在2010年徐明以結婚為目的與姜豐交往時,姜豐還是英國人理查德・杜比的夫人。根據她的博客的內容,2011年她和杜比是夫妻關係。在姜豐於2011年9月10日發布的博客《新晉小學生家長》中,還寫道與丈夫理查德一同參加兒子的家長會。由此可以判斷,在一段時間內,姜豐既是一個英國人的夫人,也同時是一個中國人的女朋友。

王立軍事件使薄熙來成了階下囚,也使周、薄密謀政變搞掉習近平的內幕流出,也因此讓周、薄二人淫趣相投,共用多名情婦的醜聞流出。媒體披露,薄熙來生活糜爛、與眾多女人有染,被帶走調查的大連實德董事長徐明供稱,他負責安排女性和薄熙來淫亂。

然而姜豐不僅與徐明關係密切,還與薄家人有關係。她早在2003年,薄熙來之子薄瓜瓜在哈羅公學就讀時就曾前往探望。

姜豐曾是央視歐洲中心站記者,也是央視學歷最高的女主播、最年輕的製片人。1991年,畢業於山東大學中文系,同年被保送到復旦大學中文系攻讀碩士學位。1994年,進入央視,1997年成為央視最年輕的製片人。2001年跑到英國,在劍橋攻讀博士,也令其成為央視乃至內地主播圈學歷最高的女主播。

然而,在中共背景下,是多少光鮮的表象,「青春證明」和「青春無悔」的女性怎樣走向公共情婦,中共官場公共情婦連起來的是多少官員,又是多少內幕和瓜葛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