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捐款挽救了一名癌症患者生命(圖)

發表:2018-02-14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本週二(2月13日),尚恩.布威特(Shane Bouvet)和他癌症痊癒的父親唐.布威特(Don Bouvet)接受了美國福克斯電視節目《福克斯之友》(Fox&Friends)的採訪,談論接受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意外的捐款及訪問白宮的經歷。

布威特是川普在競選美國總統活動期間的一名志願者。去年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之前,布威特接到了一個電話,他被告知川普總統讀了一篇有關於他的文章,並想見他。

令布威特感到驚訝的是:在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前夕的音樂會上,他被川普總統安排坐在前排座位上。在音樂會期間,布威特在一名秘密特工陪同下與川普總統見面。然後,布威特打電話給他的父親唐.布威特,川普總統在電話中與他的父親進行通話。

然後,川普總統給布威特寫了一張1萬美元的支票,用於支付唐.布威特癌症化療的費用。

在《福克斯之友》中,布威特說:「我記得回家後說:‘爸爸,我們有錢了。我們有錢支付你的治療費用了。’我(對此)永遠充滿感激。」

唐.布威特表示,當他兒子遞給他一張支票的時候,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一年多後,布威特父子在華盛頓白宮見到了川普總統,唐.布威特親自向總統表達了謝意,他說:「感謝你挽救了我的生命。」

唐.布威特對《福克斯之友》說,到白宮拜訪總統並親自表達自己的謝意,這真的是「美夢成真」的感覺。

在訪問白宮期間,布威特受到了川普總統送給他的另一個驚喜:一張5000美元支票,這是用於他的特別計畫。「我將把它交給我父親,感謝他在我生命中為我所做的一切。」

據《福克斯之友》2017年1月23日報導,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州的布威特是一名幸運的川普總統競選活動志願者,在川普的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前夕音樂會上,他不但被安排在前排座位,而且見到了川普總統本人,總統將1萬美元支票交給他,用於他父親的癌症治療。

布威特說:「他(川普)是一個真正有愛心的人,是真正愛護美國人的人。因為他為我父親所做的這些,並給了我父親額外的戰鬥力,我不知道將如何報答他。」

布威特還說:「感謝唐納德.川普為我父親所做的一切......你是一個如此偉大的人,你將成為美國最好的總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