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蹊蹺死在希拉里金主家 家屬要求真相(組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2-14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一名26歲的黑人男子去年7月被發現死在63歲的民主黨金主布克(Ed Buck)家中,該案並未因不當性行為和種族不平等引起全國媒體關注,死者家屬繼續施壓尋求真相。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去年7月27日,26歲的吉莫爾.摩爾(Gemmel Moore)被發現死在布克位於西好萊塢(West Hollywood)的公寓中,布克是一知名民主黨捐贈者,曾向包括希拉里、歐巴馬、洛杉磯市長加希提(Eric Garcetti)及洛杉磯縣地區檢察長雷西(Jackie Lacey)在內的一批民主黨人捐贈了超過50多萬美元。

男子蹊蹺死在希拉里金主家家屬要求真相
民主黨金主布克(Ed Buck)與希拉里。(布克臉書截圖)

洛杉磯縣驗屍官辦公室最初裁定死因是意外使用過量甲基苯丙胺導致。但洛杉磯縣警長辦公室凶案組在8月14日宣布,他們將調查是否存在任何刑事罪責,此前摩爾的家人和朋友對最初的調查結果提出異議。

男子蹊蹺死在希拉里金主家家屬要求真相
26歲的吉莫爾.摩爾(圖片來源:摩爾臉書)

調查人員告訴《福克斯新聞》,他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完成調查,但在採訪某些證人時遇到了麻煩。

洛杉磯縣警局辦公室凶案組發言人門多薩(Joe Mendoza)說:「我們應該掌握所有的信息,所以我們可以對所發現的一切進行良好的評估,看看是否存在任何罪責罪。」

根據門多薩的說法,警方已約談了數名證人,他們向警方交代了與布克之間的往來。但調查人員正試圖安排與可能掌握有用信息的人約談。

根據7月31日驗屍官報告,布克的公寓裡到處是吸毒用具。在發現的物品中,有24個注射器含有棕色殘留物,5個帶有白色殘留物和燒痕的玻璃管,一個可能有白色殘留物的塑料吸管、帶白色粉末殘留物的透明塑料袋和一個含有類似晶體物質的透明塑料袋。

該報告還指出,驗屍官的調查人員與一名女性談話,她說摩爾曾告訴她,有人「在一年前曾在位於西好萊塢的住所,在違背他意願的情況下把他綁起來」。

門多薩說:「我們不想在沒有掌握所有的信息的情況下往下進行。」他補充說,調查人員與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合作,豁免證人無關的輕罪,以便他們可以自由發言。

他說:「在我們能找到接受約談的人之前,我們處於暫停狀態。」門多薩表示,調查人員「正在竭盡全力蒐集信息」。

布克的律師阿姆斯特(Seymour Amster)告訴《福克斯新聞》,他的當事人沒有做錯任何事。

阿姆斯特在最近的一次電話採訪中說:「什麼事都沒有,正如我們總是說的那樣,這是一個過量導致的意外,布克無罪,這是一場悲劇。

一旦調查結束後,調查人員將確定調查結果是否應交給地區律師或大陪審團。門多薩說:「我認為一名警探可能會把它提交給地區律師,但是大陪審團也不會坐視不管。」

被調查的證物中有一本似乎由摩爾保存的摩爾的日記,調查人員在他的物品中發現了這本日記。摩爾的母親尼克松(LaTisha Nixon)與《福克斯新聞》交談了關於摩爾的藥物使用問題,以及與布克的交往。

去年12月的一文寫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我已經沈迷於毒品,並且是最糟糕的一個。要感謝的人是布克,他給我第一次水晶體注射,這是非常痛苦的,但是在所有痛苦後,我變得沈迷......」

摩爾在2016年12月3日的最後一次日記中寫道:「如果沒有那麼痛苦,我會自殺,但現在我會讓布克這樣做。」

為摩爾家族倡導的坎尼克(Jasmyne Cannick)稱,其他一些同性戀黑人聲稱布克會邀請他們到他家,然後付給他們幾百美元來服用藥物。

摩爾的家人建立了一個網站,人們可以提供信息。「吉莫爾應該得到公正。黑暗中所做的一切總是會真相大白。」尼克松說,「我很高興曝光布克的所作所為。」

阿姆斯特告訴《福克斯新聞》,布克和摩爾兩個人是「朋友」,布克「合法地試圖幫助」摩爾。

摩爾家庭律師吉姆菲(Nana Gyamfi)表示,她希望「現在可以進行實質性調查」。她說,更多受害者將證明摩爾的日記中的某些細節,但也會講述他們自己和布克的經歷。

吉姆菲表示,非意外死亡訴訟已經提交,這「是作為一種可以為摩爾爭取正義的一種方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