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備忘錄徹底還清白 民意支持度上升(組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2-04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備忘錄徹底還清白民意支持度上升
川普總統週六發表推文說,週五公布的備忘錄指出FBI調查2016年川普競選團隊時濫用職權,這已經徹底證明了他的清白。(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六(2月3日)發表推文說,眾議院情報委員會2月2日公布的指控司法部(DOJ)和聯邦調查局(FBI)濫權調查2016年川普競選團隊的備忘錄,已經徹底證明了他的清白。此外,川普總統發表國情咨文演講後,民調一路攀升至49%,達到2017年3月以來的最高點。

川普總統:「通俄門」調查是政治迫害

川普總統週六上午在推文中寫道:「這份備忘錄完全證明了被捲入調查的‘川普’是清白的。但是‘通俄門’的獵巫行動(政治迫害)仍在繼續。這其中沒有勾結,也沒有阻礙司法(現在用這個詞是因為,在一年無休止的尋找之後什麼都沒有發現,‘通俄’的說法已經不復存在了)。這是美國的恥辱!」

川普:備忘錄徹底還清白民意支持度上升
(推特截圖)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週五公布的這份4頁的備忘錄指出,歐巴馬政府時期的司法部(DOJ)和FBI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濫權監聽,黑幕驚人。特別是,FBI和司法部利用由希拉里競選團隊資助的抹黑川普且未經證實的黑檔案,以獲取監視令。

備忘錄指出,FBI代理局長安德魯.麥凱布(Andrew McCabe)作證說,如果沒有那份編撰的黑檔案,FBI就拿不到外國情報監控法院(FISA court)批准的監視令。

「我們國家發生這種事,我認為是一種恥辱,」 備忘錄公布後,川普總統在白宮表示,「當你看到這個,你會明白這一點,還有許多其他事情正在發生,很多人應該為自己感到羞愧,甚至這還遠遠不夠。」

川普總統此前已經反覆表示,由特別檢察羅伯特.穆勒(Robert Muller)去年5月份展開的對於「通俄門」的調查應該結束了,川普陣營與俄羅斯沒有任何「勾結」。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公布備忘錄是「對美國人民的義務」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德文.努內斯(Devin Nunes)週五告訴《福克斯新聞》的主持人布萊特.拜爾(Bret Baier),公布指控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情報濫用的備忘錄是「對美國人民的義務」。

「當我們發現FISA申請被濫用的時候,我們有義務對美國人民公布這一事實,這些秘密法庭是針對外國人,為了逮捕恐怖份子、抓捕壞人的。在這個法庭上出現的美國公民必須受到保護,當侵權行為真的發生時,唯一能夠保護他們的地方就是美國國會。」

川普總統民意支持度上升

週五,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民調結果顯示,總統川普1月30日發表國情咨文後,民意支持度一路攀升,達到2017年3月以來的最高點。

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拉斯穆森報告是少數準確預測到川普會當選總統的民調機構。

川普:備忘錄徹底還清白民意支持度上升
(推特截圖)

「拉斯穆森剛剛宣布,我的支持率上升到了49%,這個數字比我勝選時還要好很多。」 川普總統週六發表推文說,「其他的川普民意調查也是如此,為什麼媒體拒絕報導這件事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