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擊案:老師急中生智將19名學生藏在櫃中(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2-17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佛州槍擊案:老師急中生智將19名學生藏在櫃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帕克蘭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發生大規模槍擊慘案,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三(2月14日),美國佛羅里達州帕克蘭(Parkland)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發生大規模槍擊慘案,19歲的槍手尼古拉斯.克魯斯(Nikolas Cruz)是該校前學生,因紀律原因被開除。槍擊案造成17人死亡。

其中一名老師在意識到大樓裡發生槍擊事故時,急中生智,當機立斷將19名學生藏在教室的櫃子裡,眾人因此倖免於難。另一名老師打開教室門讓學生們進入躲避,在重新鎖門時被槍殺。

急中生智 老師將19名學生藏在櫃子中保命

梅麗莎.法爾考斯基(Melissa Falkowski)是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的一名老師。週三下午,她聽到學校裡的火警警報響起,於是就像以往很多次消防演習那樣護送學生向外走。但幾分鐘後,一名學校的安全警衛告訴她,有人在學校裡開槍,法爾考斯基立即引導學生離開走廊回到教室。

校園裡有一個槍手,現在沒有時間了——這是她當時所知道的全部信息。

大約60到90秒後,她關上了教室門。

「我們擠在角落裡蜷縮了幾分鐘,然後我決定把每個人都藏到櫃子裡去。」 法爾考斯基在事後接受CNN的採訪說,「我設法把19個孩子和我一起藏進櫃子裡,」

「這可能是我所經歷過的最糟糕的噩夢了。」

法爾考斯基還補充說:「我嘗試盡我所能的保護孩子們的安全。」

他們在櫃子裡躲了30分鐘,直到SWAT特警(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到來。

他們終於安全了。

「梅麗莎.法爾考斯基老師是一個了不起的教育工作者,她所做的事值得被稱讚。」 其中一名學生艾瑪.多德(Emma Dowd)告訴博客網站Love What Matters,當她和其他學生一起藏在櫃子裡的時候,曾經多次感到非常恐慌。「老師一直重複告訴我會安全的,她不會讓我有任何事的。」

多德補充道,她對象法爾考斯基老師這樣的教育工作者「感激不盡」。

英勇老師開門讓學生進入躲避 暴露自己犧牲

一名學生對《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說,當時,地理老師斯科特.貝格爾(Scott Beigel)聽到槍聲,立刻打開了自己的教室門,讓逃命的學生們躲進來,幫助他們避開了槍手,但在重新鎖門時被槍手殺死。

他勇敢的保護學生們安然無恙,不幸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如果槍手當時進入教室,我現在也許不能和你說話了。」 學生凱爾西.弗蘭德(Kelsey Friend)說。

當弗蘭德聽到槍聲時,她跟著其他恐慌躲避的同學們一起跑向貝格爾老師的教室。

弗蘭德解釋說,貝格爾老師打開了門,讓他們先躲進來。「我以為他跟在我後面進來了,但他沒有。貝格爾老師把門打開讓學生們進來後,又去重新鎖好它,這樣我們才能保證安全,但老師他沒有機會了。」

學生布魯娜.奧利維達(Bruna Oliveda)說,她看到貝格爾老師當時擋住了教室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