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長輩深信不疑的風水佈局(組圖)

發表:2018-02-22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綠色及數字4均代表木屬性,因此選用4支綠竹乃一吉利象徵。
綠色及數字4均代表木屬性,因此選用4支綠竹乃一吉利象徵。

1、催旺桃花:臥室擺放「花瓶」

想要桃花運,就需在房間的桃花位擺上招來桃花的吉祥物品,根據2016年九宮飛星圖,專管事業與桃花的「一白貪狼星」今年飛往東南方巽宮,可在臥房東南方擺放水瓶植栽或紅艷花卉,記住瓶內一定要有水!如想大力催旺桃花,建議在花瓶旁再多放個音樂盒。

2、遇水則發:圓形魚缸+大海挂畫

古雲遇水則發,水向來被視為旺財的象徵。客廳若有養魚,魚缸內的飼魚數量需為單數,而7條魚正是吉數。若魚缸靠牆,更可在牆面挂上大海、瀑布之風景圖,像徵財源生生不息、無窮無盡。另外,圓形魚缸之五行屬金,而金生水,代表生財吉利。

3、聚氣生財:客廳沙發必須靠牆

沙發需靠實牆,象徵有其靠山、家庭支柱穩固而堅毅,如遇特殊狀況而無牆可靠,建議以矮櫃、屏風等物作為補救之道。
沙發需靠實牆,象徵有其靠山、家庭支柱穩固而堅毅,如遇特殊狀況而無牆可靠,建議以矮櫃、屏風等物作為補救之道。

沙發需靠實牆,象徵有其靠山、家庭支柱穩固而堅毅,如遇特殊狀況而無牆可靠,建議以矮櫃、屏風等物作為補救之道。另外成套沙發得排成ㄇ字狀,讓左右護持得以聚氣生財。

4、回風轉氣:擺放屏風書櫃調整屋內宅氣

確認家中所有門窗是否正面相對,若客廳有的話,可以擺放屏風、書櫃作為遮蔽,以利「回風轉氣、藏風納氣」,也是避免開門即見窗的「穿堂煞」。如客廳旁緊接著較窄小的長廊,建議還可用門帘,不只夏日能防止冷氣外泄、冬季可防止暖氣逸散。

5、灶前無窗:瓦斯爐前如有窗貼上霧面貼紙即可

風水俗諺說「灶前無窗,灶後無門」,一方面瓦斯爐為財庫,緊鄰開窗易漏財氣;二來是避免瓦斯爐受風吹熄滅而有安全隱憂。此時不需更動位置及封窗,只要將瓦斯爐前的玻璃窗貼上霧面貼紙即可,之後也需減少開此窗,如需通風則另開別窗。另外,至於灶後無門則是避免「門沖灶」的不良動線,也是防範端熱食進餐廳時,被開門而入的家人撞到而發生意外。

6、催文昌運:小孩房放「富貴竹」考試無往不利

今年家中若有學生應試,可在小孩房內西方擺放「開運竹」,竹有步步高陞、節節勝利之意。
今年家中若有學生應試,可在小孩房內西方擺放「開運竹」,竹有步步高陞、節節勝利之意。(以上圖片來源皆為:Pixabay)

丙申年文曲星飛往正西方位,今年家中若有學生應試,可在小孩房內西方擺放「開運竹」,竹有步步高陞、節節勝利之意,再加上文昌星五行屬木,而綠色及數字4均代表木屬性,因此選用4支綠竹乃一吉利象徵。

来源:decomyplac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