輟學助母照顧弟妹 老婦80年後獲高中畢業證書(圖)

發表:2018-02-27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輟學助母照顧弟妹老婦80年後獲高中畢業證書
露絲.弗雷扎當年因幫助母親照顧5個弟弟妹妹而輟學。80年後,98歲的她獲得了當年就讀的高中所頒發的畢業證書。圖片為示意圖。(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8年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80年前,密歇根州一名女孩為了幫助母親照顧她5個弟弟妹妹而放棄了高中學業。80年後,這名已有98歲高齡的老太太獲頒了當年那所高中的畢業證書

據美國《底特律新聞》(Detroit News)報導,週日(2月25日),98歲的露絲.弗雷扎(Ruth Frezza)在她居住的療養院參加頒發儀式,獲得了高中畢業證書。

露絲身著白色畢業服,頭戴白色畢業帽,坐著輪椅由她的女兒和兒子護送進了舉行儀式的房間。她的孫女金.貝克(Kim Becker)用小提琴演奏《威風堂堂進行曲》(Pomp&Circumstance),作為頒發儀式的開始。

平時寡言少語的露絲整個儀式過程都在微笑,畢業證書頒發後,數十位家庭成員和學校董事會成員輪流與這位新畢業生合影。

已經撫養了3個孩子,並有了5個孫子和7個曾孫的露絲,在這天下午,又實現了一個人生願望——她終於高中畢業了!露絲在頒發儀式結束後難掩激動地說:「我太高興了!」

1936年,露絲從聖克萊爾湖岸市(St.Clair Shores)的湖岸公立高中(Lake Shore High School)輟學,當時她正在讀高中二年級。幾十年後,她的家人知道了她當年的詳細情況,就開始為她尋求高中文憑。

「我媽媽那天真的非常健談,她開始談論起過去的事情,以及她為了在母親工作前幫忙照顧弟弟妹妹,是如何放棄去學校的,而我以前從來沒有聽她說過。」露絲的女兒艾琳.庫哈(Eileen Kuha)說道,「她不是一個很會談論往事的人,所以我很驚訝她提起那些舊事。我甚至不知道她是在聖克萊爾湖岸市長大的,我不知道她曾在湖岸公立高中讀書。」

庫哈說:「我跟我的女兒尼基(Niki)提起了這件事,尼基立刻就接手開始為此努力了。」

尼基聯繫了學校的管理部門,露絲的家人們最初只想尋求一個象徵性印刷的畢業證書。

然而,湖岸學區的區長喬.迪波尼奧(Joe DiPonio)在聽說了露絲的故事,知道她是因為幫助照顧5個弟弟妹妹才決定停學之後,決定正式將露絲加入1938屆畢業生——距今已有80年了。

「她的父母需要幫助,所以她決定成為照顧孩子的隊伍成員之一,」迪波尼奧說,「我們希望她成為我們學生團體中的一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