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票乘飛機 美66歲老婦芝加哥被捕(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1-21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逃票乘飛機美66歲老婦芝加哥被捕
機場登機口示意圖。(圖片來源:Grant Wickes/Flickr/CC BY)

【看中國2018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1月20日報導,一名66歲的老婦人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被捕,原因竟然是逃票乘飛機。

這名老太太名叫瑪麗蓮.哈特曼(Marilyn Hartman),今年66歲,居住在伊利諾伊州格雷斯萊克市(Grayslake)。她看上去和其他普通旅客並沒有什麼不同,然而卻是一個逃票乘飛機的慣犯。

週四(18日)晚上,哈特曼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又一次被逮捕。據悉,這至少是她第10次因逃票過安檢上飛機而被捕了。

消息人士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機場監控錄像顯示,哈特曼上週在奧黑爾國際機場附近徘徊了兩天後,於週一(15日)在沒有機票或護照的情況下,溜過機場安檢,逃票登上了飛往英國倫敦的飛機。芝加哥警方告訴《芝加哥太陽時報》(Chicago Sun-Times),她設法混合進其他乘客中,逃過了登機口檢查。消息人士並未說明哈特曼是如何通過運輸安全管理局(TSA)的安檢,從而到達登機口的。

登上飛機後,哈特曼躲在洗手間,然後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但被機組人員發現。隨後,航空公司聯繫英國倫敦希思路機場(Heathrow airport)官方說,他們飛機上有一名逃票乘客。在飛機降落後,英國警方隨即將哈特曼扣留,並在第二天將這名既沒有機票也無法出示護照的乘客遣返回美國。哈曼特在週四飛機抵達奧黑爾國際機場後被捕。

據報導,哈特曼已不是第一次逃票乘機。2014年,她至少8次試圖無票登機。2015年,她分別試圖在芝加哥的奧黑爾國際機場和中路國際機場(Midway International Airport)逃票,兩個月中被捕兩次。2016年,哈特曼再次在奧黑爾機場被捕。此外,她還曾因相同罪名在加州和亞利桑那州的機場被逮捕過。

哈特曼因反覆犯案在芝加哥地區監獄待了一年,並於2015年12月被釋放到一家療養院。2016年,她又在芝加哥被判處軟禁家中六個月。

一位TSA發言人說,哈特曼在通過安檢時沒有出示機票,目前還不清楚她是如何迴避工作人員的。

TSA週五(19日)在一份聲明中說:「得知此事件後,TSA及其航空合作夥伴立即採取行動,審查整個機場的安保措施。事件正在進行調查,TSA將與執法部門和航空公司密切合作。」

2014年,哈特曼因逃票登上從加州聖何西飛往洛杉磯的航班被判2年緩刑後,她曾告訴記者,她很懊悔。

哈特曼當時說:「這是愚蠢的,我不想重複做這樣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