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上透明玻璃牆受傷 蘋果員工打911急救(圖)

發表:2018-03-06 0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撞上透明玻璃牆受傷蘋果員工打911急救
接二連三的911報警電話揭示出,蘋果的員工們因撞在「蘋果園區」(Apple Park)的玻璃牆上屢屢受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當某件事物的工作原理超乎了你的理解能力,它會變得十分神奇。」 從蘋果公司首席設計師喬納森.埃維(Jonathan Ive)在2010年推出iPad的發布會上發表的言論來看,蘋果公司新總部的玻璃牆是這個科技巨頭有史以來製造出的最神奇事物之一。

甚至蘋果公司自己的員工似乎都無法看透這種「神奇」,明白這些透明玻璃牆的真實功能。接二連三的911報警電話揭示出,蘋果的員工們因撞在「蘋果園區」(Apple Park)的玻璃牆上屢屢受傷。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獲取了911報警電話記錄,證實了上個月的相關報導。蘋果在加州庫比蒂諾市(Cupertino)「太空飛船」新總部的透明玻璃牆設計被證明確實存在問題。

「我們有一名員工跑著撞上了一片玻璃牆,頭被撞傷了。」 1月2日記錄的一通911報警電話顯示。

「我們有一名員工,他在園區裡走著走著撞上了玻璃牆,撞到頭了。」 記錄顯示這是發生在同一天的第二通911電話。

兩天後,又有一通911電話,這次是直接來自一位覺得很尷尬的受害者:「呃,當我試圖從蘋果園區出去時,我撞上了一樓的一扇玻璃門,這太蠢了。」

蘋果公司已經嘗試通過在玻璃上粘貼紙來遏制碰撞事件的發生,但如果蘋果公司在花費50億美元建造新總部的期間就聽從一位加州建築官員的警告,可能已經完全避免這個問題了。

「我們確實認識到這將會是個問題,尤其是當他們清潔玻璃的時候。」 加州建築官員阿爾伯特.薩爾瓦多(Albert Salvado)告訴《舊金山紀事報》的記者,「當你清潔窗戶時,有些地方你甚至分辨不出玻璃的存在。」

據報導,去年新園區建設期間,薩爾瓦多曾去訪問過,當時他向蘋果公司提出了這個問題。薩爾瓦多說,甚至連承包公司的人都撞上過玻璃,所以蘋果員工在1月份搬進新辦公室後,當地911調度中心就開始接到報警電話並不是件意外的事。

蘋果公司還未回應就有關911報警電話作出評論的請求,而幫助監督蘋果園區設計的首席設計師埃維很少接受採訪,更不用說對問題作出評論了。然而,去年在《快公司》雜誌(Fast Company)的一次採訪中,他分享了對新總部的一些頗有先見之明的想法。

「我們建造蘋果園區不是為了其他人,」 埃維說。「所以很多批評都是非常奇怪的,因為它不是為你而造的……我們為了自己造了它,為了幫助自己變得更好。」

以下是《舊金山紀事報》獲取的上個月蘋果員工打911報警電話急救的部分記錄:

911報警電話1(2018年1月2日)

……

調度員:請確切地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來電者:我們有一名員工跑著撞上了一片玻璃牆,頭被撞傷了。頭上有個小切口,正在流血,輕微失去判斷力。

……

調度員:他是醒著的嗎?

來電者:他是有意識的。

調度員:他正在呼吸嗎?

來電者:我們不知道。是的,是的,他有意識和呼吸。

……

調度員:有嚴重的出血嗎?

來電者:是的,在頭部。

……

調度員:好的,我現在派遣急救護理人員來幫助你們,請保持通話,我會告訴你下一步該做什麼。

除非他處於危險之中,否則不要移動他,並且不要夾到任何傷處。從現在開始,不要讓他吃喝任何東西,這可能會使他生病或造成更多問題。除非絕對必要,否則不要移動他。告訴他平靜下來,等待幫助。

現在我告訴你控製出血的方法……

……

911報警電話2(2018年1月2日)

調度員:請確切地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來電者:我們有一名員工,他在園區裡走著走著撞上了玻璃牆,撞到頭了。眉毛上有一點割傷。

……

調度員:他從哪裡流血?

來電者:眉毛上方的切口。

調度員:還有其他地方嗎?

來電者:沒有。

調度員:好的。他正常呼吸嗎?

來電者:是的,據我所知,是的。

調度員:血液是噴湧而出還是汩汩流出?

來電者:呃,我認為是流出……是一個小切口。

……

來電者旁邊的人(在背景中):眉毛上有一個切口。根據我們這裡一個認證的急救人員的說法,看起來可能會(需要)縫針。

調度員:請保持通話,我會告訴你下一步該做什麼。現在,向傷者保證,幫助正在進行中。不要讓他吃喝任何東西。這可能會使他生病或造成更多問題。……除非絕對必要,否則不要移動他。讓他平靜下來,讓他等待幫助的到達。

……

911報警電話3(2018年1月4日)

……

調度員:請確切地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病人:呃,當我試圖從蘋果園區出去時,我撞上了一樓的一扇玻璃門,這太蠢了。

……

調度員:你傷到頭了嗎?

病人:我撞到了頭。

……

調度員:有嚴重的出血嗎?

患者:沒有。

調度員:稍等我更新一下急救護理信息,請保持通話。我現在派遣醫護人員來幫助你。我會告訴你下一步該做什麼。

除非你處於危險之中,否則不要動,不要夾到任何傷處,好嗎?幫助正在進行中。從現在開始不要吃喝任何東西,這可能會使他生病或造成更多問題。除非絕對必要,否則不要四處走動。只需保持平靜,等待幫忙到達,好嗎?

……在應急人員到達之前,請收好寵物、做好治療準備,如果有任何變化,請立即給我們回電話以獲得進一步的指導,好嗎?

病人:好的。

……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