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求婚前被分手 最後做出的決定卻超讚(圖)

發表:2018-03-11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男子求婚前被分手 最後做出的決定超讚
一名男子買好戒指準備求婚時被分手,最後做出一個讓人意外的決定。(示意圖/Pixabay圖片)

【看中國2018年3月11日訊】精心挑選好鑽石戒指、準備和心愛的女友求婚前,竟被女友甩了!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情?美國維吉尼亞州男子克羅克很不幸,成為這個故事橋段的男主角。傷心的他最後做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決定,網民們竟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

日前,美國維吉尼亞州男子克羅克(Steven Crocker),在個人臉書上發文,並附有一張鑽石戒指的照片。

Steven在貼文中表示,照片中的戒指本來是他去年要向女友求婚的婚戒,但就在他準備求婚前,卻因為某些原因「被分手」了。傷心的他原本想把戒指賣掉,但買方給出的價錢很低,他不想讓這枚這麼好的戒指白白浪費了。後來他突然想到,或許會有人需要它,只是因為沒錢而買不起。

在思考了很久之後,他做出了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決定——把這枚花了他1700多美元的鑽石戒指免費送出!

「我想把它交給一對深愛著彼此的伴侶。」Steven說他希望能用這枚戒指換得一段別人的愛情故事,「這枚戒指並不是最好的,但我希望有一天它能為某些人的未來帶來許多幸福。」

美國男子求婚前被分手 最後做出的決定超讚
Steven臉書貼出的帖文和鑽戒圖片(FB 截圖)

「我知道免費送出婚戒有可能被騙,但我還是想看看大家的愛情故事。」 Steven表示,如果有結婚打算又買不起婚戒的伴侶可以考慮分享相戀的故事給他,不論是用文字或者影片,「告訴我你們是如何墜入愛河、彼此喜歡的東西,我會和一些朋友一起選出一位幸運的人。縱使這枚戒指並不是世界上最迷人的東西,但我相信它可以為某些人的未來帶來許多幸福。」

文章貼出之後,有不少人懷疑其真實性,天上哪有掉下來的餡餅?但也有不少人嘗試「投稿」。

而Steven前前後後一共修改了3次文章,因為他是真心希望這枚戒指能有真正值得擁有它的新主人。他說,截自8日,他已經收到400多篇愛情故事,他正在一篇一篇慢慢閱讀,同時也希望能夠找到真正觸動自己感受的故事,他同時表示:「雖然我很想回覆每一封電子郵件,但時間根本不夠用!」

此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Steven的前女友是否做出什麼對不起他的事,不然怎麼會放過這樣的暖男?Steven的回覆更是讓網民再次稱讚。

Steven回覆網民:「前女友是一位很棒的人,希望大家不要說她壞話,畢竟生活就是這樣,個性不合就理性分開,雖然會難過但對彼此都好。」分了手還處處維護著前女友,只有真正深愛才能做的到啊!

如果有和自己心愛的人結婚的打算卻又買不起婚戒的朋友們,不妨把你們的愛情故事分享給Steven,說不定真能得到這枚有特別意義的漂亮鑽戒呢。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