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笑起飛後即墜機!紐約遇難遊客自拍視頻流出(視頻/圖)

發表:2018-03-14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3月14日訊】週日(11日)晚間7時左右,紐約自由直升機公司(Liberty Helicopters)的一架無門觀光直升機在東河墜毀,飛機上5人(4男1女)罹難,死者中年齡最大的僅34歲。12日,這些乘客的身份經確認公布。目前,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介入調查。

據《瞧紐約》援引美媒報導,這是Liberty Helicopters公司11年來在紐約發生的第3起直升機墜落事故。此次事故使得近年來快速發展的無門觀光直升機產業存在的安全漏洞備受關注,專家指遊客乘坐這類型直升機未受到足夠的訓練,對逃生演習毫無意識,而監管機構也沒有提供足夠的監督。

歡笑起飛後即墜機!紐約遇難遊客自拍視頻流出視頻/圖
圖為卡迪根(Trevor Cadigan,右)週日(11日)在Instagram上發布的視頻的截圖。該直升機後在東河墜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11日晚上發布在Instagram上的一段視頻記錄了他們生命中最後的時刻:年輕的臉龐在黃昏的粉色微光中閃閃發光,他們歡笑著,搭乘觀光直升機飛離地面。

觀光紐約天際線卻遇難 機上有兩名直升機旅行公司員工

《紐約時報》報導,其中一名乘客卡迪根(Trevor Cadigan)似乎喊了一句:「在天上!」

幾分鐘後,直升機墜入冰冷的東河水。33歲的飛行員萬斯(Richard Vance)在求救電話中大叫「發動機故障」並讓直升機駛離曼哈頓的繁華街道。機上6人中,只有萬斯倖存。死者中年齡最大的也只有34歲。

卡迪根和麥克丹尼爾(Brian McDaniel)在達拉斯是高中同學,他倆都是26歲。29歲的布蘭科(Carla Vallejos Blanco)來自阿根廷科連特斯,她同一名女性朋友來紐約旅行,但這名朋友沒有搭乘這架直升機。

還有兩名死者是29歲的希爾(Tristan Hill)和34歲的湯普森(Daniel Thompson)。據執法人員說,湯普森是直升機旅行公司的員工。

遇難小夥計畫兩個月內結婚 為新工作體驗空中旅行

據希爾的弟弟布蘭登(Brendan)說,希爾已經訂婚,還有不到兩個月時間就要結婚。

布蘭登說:「他總是鼓勵我做到最好。我本來要準備為婚禮寫一篇演講,而不是為葬禮寫悼詞。」

希爾家有兄弟三人,他們在內華達州裡諾長大。他在密蘇里谷學院(Missouri Valley College)打籃球,在畢業之後仍參加運動。他在美國男孩女孩俱樂部(Boys and Girls Club of America)擔任教練,並為裡諾的孩子們組織慈善籃球訓練營。

布蘭登說,他總是羨慕哥哥。希爾短暫的職業生涯展示了一個擁有廣泛興趣和多種才能的年輕人。他曾在國會實習,為俄亥俄州共和黨眾議員特納(Michael R.Turner)工作。他曾在內華達公司工作,還在裡諾開過一間酒吧。

布蘭登說,是希爾的最後一次冒險讓他進入了這架直升機。他幾個月前搬去紐約,在一家叫作SightSy的觀光網站擔任運營總監。該網站上有一項活動就是「曼哈頓空中旅行:紐約直升機飛行」。

阿根廷旅客體驗高空攝影 朋友分開行動逃過一劫

阿根廷駐紐約總領事Mateo Estremé說,布蘭科(Vallejos Blanco)週三從阿根廷到達紐約,計畫停留一週。布蘭科的姑媽說,她侄女的旅伴週日晚上決定不搭乘這架直升機。

她說:「她喜歡拍照,希望從直升機上拍照,她的朋友想去做別的事情。所以她們決定之後在一個地點匯合。」

實習記者剛轉正 陪高中好友觀光紐約

卡迪根也是最近搬到這座城市的。他拍攝了那段視頻。他在達拉斯南方衛理公會大學學習新聞。他近期搬來紐約,在商業新聞網站「Business Insider」工作。2010年他從達拉斯Bishop Lynch高中畢業。

「Business Insider」發言人魯伊斯(Mario Ruiz)說,幾週之前,卡迪根還是實習生。他在郵件中寫道:「他是個聰明、富有才華和雄心的年輕記者及製作人。他倍受歡迎,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卡迪根和他的高中好友麥克丹尼爾一起搭乘這架直升機。他們過去都在足球隊,在畢業後仍然是好朋友。麥克丹尼爾是達拉斯消防部門的消防員,他來紐約度假。他從2016年5月就在該部門工作。

達拉斯消防員度假遇難 家人悲痛欲絕

Bishop Lynch高中主席雷布克(Christopher L.Rebuck)說,他去年11月遇見麥克丹尼爾回學校拿成績單。「他為成為一名服務社區的消防員而感到非常自豪。」

麥克丹尼爾的父親週一(12日)上午說,自己悲痛欲絕,無法談論他的兒子。「我沒辦法談這些。他是那麼好的孩子,他的朋友也是。」說著,他哭了起來。

紐約觀光直升機隱患引關注 專家吁嚴監管

週日(11日)晚,一架無門觀光直升機墜入東河,造成5名乘客死亡,這些乘客在墜入水中時還繫著安全帶。

安全帶在水下變成死亡陷阱

《紐約時報》報導,這次事故也揭示了飛行專家所說的快速發展的無門觀光直升機產業發展所帶來的一些安全漏洞。無門觀光直升機本是為職業攝影師準備的,但現在越來越多地推廣給遊客。而那些旅客把腳放在直升機外拍出一些天際線照片,就為了放在Instagram上展示。在包括邁阿密、洛杉磯和舊金山在內的這些城市中,遊客乘坐這類型直升機但卻並沒有受過訓練,他們對逃生演習毫無意識,而監管機構也沒有提供足夠的監督。

11日晚,在直升機環繞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並朝曼哈頓飛行前,乘客們觀看了一段大約10分鐘的視頻,視頻告訴他們如果被困住,可以用安全帶中的小刀解救自己。但這就是乘客們被告知的全部內容。

這些安全帶、厚重的肩帶和金屬扣環雖然可以讓遊客在直升機上毫無顧慮的探出身,但卻變成了在水下的死亡陷阱。

官方調查事故原因和飛行員作為

在事故發生後,調查人員還要搞清楚一系列的問題。比如是什麼原因導致事故,直升機上的黃色充氣浮筒為什麼沒能阻止直升機的翻轉和下沉,還有,飛行員本可以在事故後救下乘客。

飛行員稱飛機燃油開關被撞到

33歲的飛行員理查德.萬斯(Richard Vance)在呼叫求救時說,有「引擎故障」。他後來告訴調查人員,燃油開關可能是無意中被乘客撞到,或是被飛機上的設備或帶子纏住了。飛行專家表示,目前還不清楚這種情況是如何發生的,因為開關在機艙前部的地板上。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