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發展核武器 欲報千年之仇?(圖)

作者:魏京生 發表:2018-03-15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發展核武器欲報千年之仇?
金正恩登頂「白頭山」畫面(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3月15日訊】最近大家都在關注習主席變成習皇帝,沒有注意到和中國關係更大的另一個消息,這就是川普(特朗普)決定和金正恩會談。川普是個美國人,而且是個商人,他習慣於講信用,而不知道外交界的習慣,也不知道不講信用的流氓是什麼規律。這就給了金正恩拖延時間的機會,和對等的談判地位。這等於放棄了之前的條件,違背了美國內部之前的共識。

小金意外得到了這些好處之後會幹什麼呢?按照國際社會有識之士的共識,他必然繼續完善他的核導彈計畫,達到他們祖孫三代夢寐以求的大國夢想。這比習近平的夢想還要狂妄,但還算現實。

金三胖的夢想是什麼呢?是和美國打核大戰嗎?他一個受過西方教育的人還沒這麼無知。中國發展了半個世紀,還沒有資格和美、俄兩國打核大戰。再給小金半個世紀,到他老死的時候也還是沒有這個資格。

那他的夢想是什麼呢?觀察家們都忘記了一個事實,就是北朝鮮每天都在叫囂解放南朝鮮實現統一。但這個目標的最大障礙就是駐韓美軍。有了核武器,有和美國談判的資格,就可以逐步撤走美軍,至少可以使美軍失去插手半島統一的理由。在核威懾之下,以韓國人的懦弱性格,和平統一肯定不在話下。就算是武統,美軍也未必會為了天天抗議美國侵略者的韓國人付出核大戰的代價。剩下的只是如何操作的問題了。

半島統一之後就完成了大國夢想了嗎?以韓國人正在論證和研究的大朝鮮的夢想,大部分中國和俄羅斯的領土,都曾經是或者說將來應該是朝鮮的領土。這份野心是南北朝鮮人共有的,也是該民族自大心理的表現。

中國現在就已經是北朝鮮的千年仇敵了,也早就被韓國學者和媒體劃定了領土範圍,而且正在和中國政府討論歷史劃界問題。看來他們還真不是隨便說說的,韓國把自己的工業基礎與北朝鮮合併之後,就有了實現這個野心的條件。至少在中國因為習近平的愚蠢陷入困境的時候,可能性非常之大。歷史上也曾經出現過這樣的機會,這次小金認為他有足夠的聰明才智把握住這個機會,美國總統不也被他玩得團團轉嗎?

雖然中國也有個瘋子將軍曾經放出狂言,說是不怕核大戰,寧願損失西安以東的大部分人口。但是小金不讓你損失那麼多,只讓你損失一部分,你還願意打核大戰嗎?於是,從一兩個省開始蠶食,最終朝鮮核大國的野心不就成功了嗎?至少也滿足了復仇的心理,一千年的仇敵呀,可以讓全體朝鮮人爽歪歪了。

面對這種形勢,習近平和他的幕僚們在幹什麼呢?他們在幫助朝鮮發展核武器;在猶猶豫豫地執行聯合國的制裁;在想方設法暗中給金正恩提供經濟援助。怪不得他的新外號叫做「死得快」,不僅是他死得快,還要讓共產黨死得快,最可惡的是,還想讓中國死得快。這人真不是一般的蠢。

給中國創造這麼大的長期隱患,為什麼呢?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理由。所謂的同一個共產黨陣營,早就不存在了。人家北朝鮮早就不信馬列,信仰的是金家的主體思想。習近平也差不多,正在推出他自己的袁二思想。

說什麼血濃於水的兄弟情誼,那是中國白白葬送了幾十萬年輕人的生命,保住了金家王朝這個白眼狼。這叫什麼情誼?這叫傻缺。人家可說是「千年仇敵」呢。

那為什麼呢?只能說是愚蠢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