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月移民排期 親屬遞件第二優先前進最多(圖)

發表:2018-03-19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4月移民排期親屬遞件第二優先前進最多
美國國務院公布的4月移民排期顯示,親屬遞件第二優先前進最多。(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3月19日訊】美國國務院本月中旬公布4月移民排期,親屬移民類中港澳臺及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的所有優先類別都小幅前進,其中前進幅度最多的為1個月11天。在職業移民類中,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除第四優先(宗教勞工)及第五優先(不包括區域中心)無變動外,其餘類別都有調整。

親屬移民類方面更動情形如下:

●第一優先F−1:前進17天(從2011年3月22日前進到4月8日);

●第二優先F−2A:前進1個月10天(從2016年3月22日前進到5月1日);

●第二優先2-B:前進1個月11天(從2011年3月1日前進到4月11日);

●第三優先F−3:前進24天(從2005年12月15日移進到2006年1月8日);

●第四優先F−4:前進24天(從2004年8月22日前進到9月15日)。

職業移民類方面更動情形如下:

中國大陸出生第一優先EB−1:從有名額調整為排期到2012年1月1日;

●中國大陸出生第二優先EB−2:前進7個月24天(從2013年12月8日移進到2014年8月1日);

●中國大陸出生第三優先EB−3:前進1.5個月(從2014年11月15日移進到2015年1月1日);

●中國大陸出生第三優先EB−3(非技術勞工):前進1個月(從2003年3月1日前進到4月1日);

●中國大陸出生第四優先EB−4:有名額;

●中國大陸出生第四優先EB−4(宗教勞工):由有名額改為沒有名額;

●中國大陸出生的第五優先EB-5:原地踏步,維持在2014年7月22日。

●中國大陸出生的第五優先EB-5(區域中心):由排期到2014年7月22日改為沒有名額

此外,港澳臺申請人第四優先(宗教勞工)及第五優先(區域中心),由「有名額」調整為「沒有名額」,其餘類別的排期都仍維持「有名額」。

4月遞件排期方面:

在親屬移民方面,港澳臺及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的親屬移民第一優先及第二優先(2B)是原地踏步,第二優先(2A)前進4個月22天,由2017年5月1日前進到2017年9月22日;第三優先(F−3)類前進9個月,由2005年12月1日前進到2006年9月1日;第四優先F−4前進1個月17天,從2005年1月22日前進到3月8日。

在職業移民方面,港澳臺申請人及中國大陸出生申請人的所有類別都沒有變動。

美國國會每年發放的親屬移民類別及額度如下:

第一優先:美國公民成年未婚子女,每年23,400人。

第二優先2A、2B:美國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未婚子女及美國永久居民的成年未婚子女,每年114,200人。

第三優先:美國公民的已婚子女,每年23,400人。

第四優先:美國公民的兄弟姐妹,每年65,000人。

五個優先領域為:

第一優先:傑出人才、傑出教授或研究人員、跨國公司高級主管或經理。

第二優先:擁有碩士或以上高學位人士或特殊人才等。

第三優先:有技能工人,專業人士和其它工人。

第四優先:一些特殊移民,包括宗教工作者。

第五優先:投資移民和工作機會創造者。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