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打不開 男子找到原因後大吃一驚(圖)

作者:吳英 發表:2018-03-23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門打不開男子找到原因後大吃一驚
一名俄羅斯男子今年1月底某天早上要開門外出時,發現怎麼使力都無法推開大門。當他找到原因後大吃一驚,大門外竟然躺著一隻「大貓」。(YouTube視頻截圖)

一名俄羅斯男子今年1月底一天早上要開門外出時,發現怎麼使力都無法推開大門。當他找到原因後大吃一驚,大門外竟然躺著一隻「大貓」——西伯利亞虎

2018年1月28日,住在俄羅斯西伯利亞偏遠村莊Solontsovy的阿列克謝.海德耶夫(Alexey Khaideyev)要開門外出,但是使盡力氣也無法打開大門,門外好像有個東西死命地擋著,這是他生平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

阿列克謝的鄰居加林娜(Galina)告訴《西伯利亞時報》(The Siberian Times)阿列克謝當天隔著門上的裂縫,似乎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響,聽起來像是低吼聲。阿列克謝試著通過裂縫向在外面探視,看到了讓他震驚的景象,大門外竟然躺著一隻龐大的西伯利亞虎!

飽受驚嚇之餘,阿列克謝趕緊打電話給哈巴羅夫斯克自然資源部(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of Khabarovsk)。由於在冬季時候,西伯利亞的道路特別危險,阿列克謝等了一天才等到救援隊,然而這一整天,這只在門外的「大貓」也沒有移駕,一直躺在阿列克謝的門廊上。

加林娜說,幸運的是,這隻「大貓」沒有拒絕救援人員的安撫及檢查。救援人員說這隻老虎已10歲了,除了精疲力竭外,還有幾個嚴重的健康問題,包括它沒有牙齒而且有嚴重的牙齦感染,這可能使它因進食困難而筋疲力盡。

時間緊迫,救援隊立即將大貓運送到附近的「阿穆爾老虎中心」(Amur Tiger Center),這也是唯一可以救它的地方。

醫療團隊對這隻老虎做了徹底的檢查後,發現它身上沒有任何槍傷或刀傷,也沒有曾被捕獵的痕跡,它只是營養不良,體力耗盡了。

救援人員推測它實在是沒有力氣了,在走投無路之餘到阿列克謝的家,想向人類求救。阿穆爾老虎中心主任阿拉米勒夫(Sergey Aramilev)說,「這隻母老虎非常平和,好像在等著人類的幫助。」

不過,到了阿穆爾老虎中心後,這隻母老虎野性發作,不讓救援人員接近。「雖然她沒有牙齒,但她仍然有爪!」阿拉米勒夫說。

救援人員試著用搗碎了的肉餵這隻老虎,剛開始成功了,它開始進食,但是不久,它又停止進食,並且陷入非常絕望及疲憊的精神狀態。在這種情況下,救援人員毫無辦法,它必須要有求生的意志才能擊敗惡運。

2月10日,它在救援中心離世。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