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由「老車夢」牽出的感人故事(圖)

發表:2018-04-15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由「老車夢」牽出的感人故事
科羅普西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一輛他想念了8年的大眾麵包車,帶著一個感人的故事,來到了他的身邊。(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凱爾·科羅普西(Kyle Cropsey)喜歡老車,尤其是經典大眾麵包車。從小他就喜歡收集各種麵包車的模型,他一直夢想著能夠擁有一輛經典的大眾麵包車。

日前,科羅普西告訴《新聞日報》(Newsday),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一輛他想念了8年的大眾麵包車,帶著一個感人的故事,來到了他的身邊。

據《新聞日報》報導,8年前,年僅16歲的科羅普西前往紐約市的洛克威海灘衝浪,在海灘停車場,他發現了一輛藍白色的麵包車,正是他夢想中的樣子。這位狂熱的麵包車粉絲,一直在尋找一輛經典的大眾麵包車(classic Volkswagen Microbus)。這輛1971年的大眾麵包車,讓他一見傾心。

儘管車上並沒有「待售」(For Sale)標誌,但他實在太想擁有它了。他寫了一張便條,留下自己的電話,告訴車主想買下它並將紙條從車窗裡塞了進去。

「當我把紙條塞進去時,我實在非常失望,因為我看到它沒有落在座位上,而是落到了地上。我對自己說,車主永遠不會看到這張紙條。」

科羅普西回憶說,當時他在麵包車前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將他和車的合影晒在他的Facebook頁面上,並加上文字:「我未來的汽車」。

8年過去了,已經做了高中老師的科羅普西,大約將20張這樣的小紙條放入了他欣賞的大眾麵包車中。雖然現在他擁有一輛1976年的大眾Westfalia麵包車,但他從未忘記過海難停車場那輛藍白色的車。

幾天前,科羅普西收到一個來自加州奧克蘭的電話,打電話的人自稱叫克里斯.米德(Cris Mead),說自己的父親科尼利厄斯.米德(Cornelius Mead)擁有一輛大眾麵包車,最近父親去世了,他們在麵包車裡發現了一本日誌,裡面夾著一張紙條,所以就試著按照紙條上的電話號碼打過來。

科羅普西說,當時他「有一種強烈的感覺」,米德說的就是他當年在洛克威海灘看到的那輛麵包車。

米德告訴他,父親科尼利厄斯.米德是退伍軍人事務部的攝影師,40多年前購買了這輛車,並給自己的新車命名為瑪蒂爾達(Matilda)。瑪蒂爾達是父親的心頭之愛,他幾十年來一直對她照護有加,「每一罐汽油,每一次換機油」都被記錄在日誌中,直到他82歲去世。

米德說,為了讓瑪蒂爾達維持正常運行,父親花費的錢已經超出了正常人的理智。瑪蒂爾達帶著他們一家人四處旅行,給他們一家留下了很多快樂的記憶。「他不能放下它,他非常珍惜它。」

父親去世後,米德在清理汽車時,發現了日誌中的紙條,他撥打了科羅普西的電話號碼,想知道他是否仍然有興趣購買汽車。

在瞭解了科羅普西對大眾麵包車的熱愛之後,米德和他的親屬們決定,把瑪蒂爾達送給他,因為他們知道她再找不到更好的家和一個像父親一樣珍惜她的人。

米德說,馬蒂爾達大概可以賣出1,500美元,但是他和他的兄弟姐妹一致認為,把車子交給一個像他們的父親一樣關心它的人,比錢來的更重要。

科羅普西表示,米德一家的行為使得他重新感受到了人類的美德,並稱「有助於恢復我對人性的信心」。他計畫翻新麵包車,同時與米德保持聯繫,讓他們隨時瞭解瑪蒂爾達的情況。

米德說,這是他們送出瑪蒂爾達的唯一要求,因為這輛車承載著他們一家人最珍貴的歡樂時光,他們希望父親的遺產繼續存在於他們的生活中。

米德說:「能夠以這種小小的方式讓我父親的遺產繼續留存,這真是太好了。每次我分享這個故事的時候,都會非常感動。」科羅普西對《新聞日報》說,也許「這就是天意。」

上週日,科羅普西和他的父親一起從上任車主的老房子中取車,當他們開動車子時,科尼利厄斯.米德的老鄰居大聲對他們說:「照顧好她!」

瑪蒂爾達現在和另一輛老式大眾麵包車並排停在科羅普西家門前的車道上,「我告訴他,我真的不想在車道上看到這些東西,」儘管科羅普西的父親不願意,但最終還是向兒子妥協了。

40多年裡,瑪蒂爾達到底記錄了多少英里,誰也不知道,因為里程表一旦達到10萬就回落到零,科羅普西表示發動機運轉良好,內部狀況良好。他即將開始翻新工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