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為出名惡搞西班牙街頭乞丐 結果慘了!(組圖)

發表:2018-04-21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網紅為出名惡搞西班牙街頭乞丐結果慘了!
街頭乞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4月21日訊】近些年,網路蓬勃發展,出現了「網紅」這一新興行業,有的網紅甚至不亞於明星的人氣。為了成為人氣網紅,很多網紅是想盡辦法,有的不惜違法、挑戰道德底線來博取關注。

據外媒4月18日報導,近日,一名中國網紅因違法而被西班牙執法機關嚴厲處罰,網友直呼「丟人丟到國外了。」

報導說,這名網紅叫任康華,他為了獲得更多關注,拍攝了一個「惡搞」視頻。

視頻中,任康華掰開夾心餅乾,將餡料替換成牙膏,然後再粘合,以此冒充正常的夾心餅乾,來到西班牙街頭,將餅乾送給了一位51歲的乞丐吃。

任康華假惺惺地說:「你很餓吧,這給你吃。」乞丐非常感激地接下了牙膏夾心餅乾,任康華還特意拍下乞丐吃下去的樣子,並笑道:「我覺得有些玩過頭了,但從樂觀的方向來看,這是在幫他刷牙,我敢說他在變得窮困後就沒刷過牙了。」

任康華明知道玩得有些過頭了,卻仍然不知悔改,將視頻上傳到了YouTube,雖然獲得了百萬點擊量,有種要走紅的節奏,但與之而來的是網友的唾罵聲。

中國網紅為出名惡搞西班牙街頭乞丐結果慘了!
中國網紅任康華(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許多網友批評任康華喪失良知沒有同情心,想要毒死老人,而任康華卻狡辯:「就因為玩笑對象是一名乞丐嗎?如果他只是個一般人,你們什麼都不會說!」並強調在試驗之前已經和朋友嘗過了,沒有什麼。

雖然任康華將這樣的行為稱為「玩笑」,但依然遭到炮轟,畢竟牙膏的用途是清潔牙齒,並不是服用,雖然吃牙膏不會致命,但牙膏所含元素對身體也有一定傷害,因此任康華的說法很明顯無視了牙膏對人體的傷害,也是對自己違法行為的無視。

中國網紅為出名惡搞西班牙街頭乞丐結果慘了!
相關英文報導(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而那名乞丐在吃了牙膏餅乾後,身體的確出現異常,才5分鐘時間身體便突發不適,最後還發生了嘔吐。

對於任康華的行為,乞丐進行了怒斥:「我雖然流浪了很多年,但從沒在街上遭受過這樣殘酷的對待,我不小心吐在一家酒吧門口時,老闆沒有生氣,還給了我食物、衣服和毯子。」

事件發展愈演愈烈,任康華也感到了害怕,被曝與朋友帶著攝影機去尋找那名乞丐,表達了想要與乞丐一起過夜的願望,並準備給300歐元(折合人民幣2330元)封口費。

路人發現了任康華的意圖後便報了警,最終任康華被判向那名乞丐賠償3萬歐元(折合人民幣約23.3萬元)。之後,任康華的YouTube賬號也被封停,其網紅夢驟然破碎。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