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長途跋涉回家 換來卻是安樂死的決定(圖)

發表:2018-04-23 00: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人把貓送掉,它步行近20公里回家,換來卻是要它安樂死的決定
有一段悲傷的過往和一雙略帶憂傷眼神的貓咪。 (圖片來源: 微信截圖 )

【看中國2018年4月22日訊】近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隻名叫托比的貓咪,牽動了眾多愛貓人的心,因為它有一段悲傷的過往,有著一雙略帶憂傷的眼神,看起來也不像其他備受寵愛的貓咪一樣那麼的充滿自信。

據《英國那些事兒》報導,Toby 7歲,患有FIV(貓貓免疫缺陷病毒,但是FIV病毒並不會感染人體。)它原先有一個家,那個主人養了它一段時間,但是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不想再養它了。於是,主人就把它送給了另一戶人家。

突然來到一個新的環境,Toby顯然不太適應。它依然想著前主人,依然覺得對方才是真正愛自己的人,它想念之前那個家,以為那個家裡的人是這個世界上最愛它的人。於是,它決定返回原先的那個家。不管多遠,不管多難,它都要回家

它逃出了新家,步行將近20公里,一步一步,走回了家。當它見到熟悉的房子時,它的心中大概充滿了喜悅和激動,它大概以為主人會開心得抱起它,被它感動,為他們的重逢感到驚喜。

然而,主人似乎並不願意再看到它,當那戶人家的人看到Toby神奇般的再次出現在他們眼前時,他們沒有被感動,反倒是更加決絕。他們決定送Toby去收容所,將它安樂死。走了那麼長的一段回家路,Toby卻等來了主人如此冷血的反應。

好在收容所的工作人員並沒有聽從它主人的要求,他們打電話給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個動物保護協會,詢問是否可以為它找一個新家,對方同意了。

於是,Toby就先在動物保護協會住了下來,等待合適的領養家庭。

聽說了Toby遭遇的人,都為它的經歷感到難過。有人在inst上po了個帖子,希望能盡快幫它找到新家。

在網友的轉發下,有一戶人家決定收養Toby,雖然Toby患有FIV,但是FIV病毒並不會感染人體,只要能夠給患病的貓咪提供適當的醫療照顧,讓它們生活在無壓的室內環境中,它們可以舒服得生活很多年。

現在,Toby已經漸漸適應了新家的生活,在這裡,它可以盡情得撒嬌,有自己的玩具,也有真正愛它的家人,它終於找到了久違的溫暖。

減肥吐槽社:看了標題就很難過了我先去哭一會再看正文。

Mr Rabbit:貓的內心情感確實很豐富,我家有隻貓就是別人不養的。估計是不能接受自己被拋棄了,接回來後異常的怕人。後來好不容易跟我熟了,我就回學校了,我舅來我家替我照顧貓,結果我回學校四天,它除了喝點水什麼也沒吃。舅舅打電話給我,我就回家了,它一見我就立即從床下出來,又吃了好多東西,明顯餓壞了。

撩瑜:被拋棄的貓內心就是很敏感啊、找到對他好的主人知道感激。

MC瀋一隻:心痛得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想吃海底撈:原主人真的很沒良心啊,不想養有無數種解決辦法,你偏偏選最狠心的?

Survivor:標題就讓人受不了,如果沒有充分的耐心,就不要去養它。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