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和平上訪 法輪功學員巴黎中使館集會(組圖)

作者:蘇清 發表:2018-04-26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旁紀念「4 .25」和平上訪19週年現場。
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旁紀念「4 .25」和平上訪19週年現場。(攝影:蘇清)

【看中國2018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蘇清採訪報導)2018年4月25日,法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使館旁集會,紀念4.25萬人和平上訪19週年。活動得到法國國會議員Danielle Brulebois女士的支持。

下午3時許,法輪功學員開始演示優美的功法並向路人發送真相傳單。集會現場懸掛著寫有「法輪大法」、「停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世界需要真善忍」等橫幅,周圍擺放了真相展板,以及部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相片與花圈,氣氛寧和肅穆。

集會的前一天(4月24日),法國汝拉省(Jura)議員Danielle Brulebois女士致信法輪大法學會,表示她對法輪功的支持和對中共暴虐罪行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強烈譴責。她在信中寫道:「我認同你們所倡導的善良和寬容的原則,這也是我每天都在維護的價值觀」,「我會一直支持你們和平、堅定的行動,直至中共體制所實施的鎮壓、暴行、迫害停止的那天為止。」

法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人唐漢龍先生發言。
法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人唐漢龍先生發言。(攝影:蘇清)

法國法輪大法學會會長人唐漢龍先生在集會上發言,他說:「19年前的今天,萬名法輪功修煉者本著和平理性及善心向中國政府講述法輪功的真相,當時的國務院總理朱鎔基曾妥善處理了這次上訪,並受到國內外一致好評。但江澤民出於極端妒嫉之心,誣蔑上訪為‘包圍中南海’,繼而於同年7月20日對法輪功發動全面鎮壓。數十萬計的法輪功修煉者被非法關押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楊女士在當日集會接受採訪時說,她在中國大陸曾因想跟政府講清楚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而遭非法關押。

「我也是被家鄉的警察抓回去關在本地收容所的,裡面關了很多法輪功學員,不讓吃不讓睡,還強逼我們看反覆播放誹謗大法的錄像、逼我們簽署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我拒絕寫保證書,結果惡警強制把我送到精神病院,被強迫吃藥打針......」楊女士因堅持信仰而被中共當局多次非法判刑、勞教,最後終於來到法國避難。

「我是從魔窟裡出來的,來到了海外,今天參加紀念4.25的活動,我的心情十分複雜。我傷心有這麼多的同修被迫害死了,器官被活摘販賣,而且還有那麼多世人,甚至他們的親人仍被中共的謊言矇蔽。但同時也很高興今天還能活著來參加這個活動,來為死去的法輪功學員伸冤,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場迫害。」

4.25事件回顧

1999年4月,當時的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辦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文章,無中生有詆毀法輪功。因此一些法輪功學員前往該雜誌編輯部澄清事實真相,卻遭到天津警察的毆打,並有45人被無理抓捕。法輪功學員到天津市政府要求放人,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你們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為了營救學員,4月25日當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地來到中南海信訪局和平上訪。當時的國務院總理朱鎔基與法輪功學員代表見了面,並認為法輪功學員的要求合理合法。他隨後下令天津警方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承諾給予自由煉功環境,4.25上訪事件和平解決。然而,中共江氏集團卻出於私心妒恨,一意孤行繼而對法輪功發起大規模鎮壓迫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